模具应用案例 第3页

CNC 坐标磨削系统与一般磨床不同,特别是工件不转、磨削运动和圆周走刀运动由磨头的公转和自转完成,上下走刀运动由磨头套筒上下冲程运动完成。磨头是执行坐标磨床主运动——磨削运动的部件。磨头按驱动方式有高频电动磨头和空气透平磨头两种。按砂轮轴线方向的不同,分..
平面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模具
Poli关节式三坐标测量仪流动式光学三坐标测量机是三坐标测量机的一种变形产品,适合车间移动使用。测量时,测量系统将一束光带投射于被测工件上,基于光学三角法测量原理,由摄像机读取光带影像,经数码影像处理器分析后,即可准确计算出工件的三维坐标。香港宝力机械公..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当前,几乎所有新型轿车都标配铝合金轮毂,外观和结构日新月异。奥地利森拉天时公司(Ceratizit AustriaGesellschaft m.b.H)开发了一种名为OvalFlex的模块化车刀,可以满足这种轮毂制造商在适用性、生产率和加工可靠性方面的需求。奥地利Alu-Guss是最大的铝合金轮毂制造..
仿形车刀 车刀 机床 刀具 模具
模具加工流程是按照顾客的工艺图纸将2维图纸转化成3维图纸,使用UG软件,将3维模型按照铸造工艺和模具加工工艺进行分模,然后编程人员结合加工中心加工范围,在UG的CAM模块,进行程序编写,然后将程序转化成CLSF格式,结合机床的后置处理文件将程序处理成适合加工中心运..
铣刀 刀具 模具
影像测量仪是集光、机、电、计算机图像技术于一体的新型高精度、高科技测量仪器,广泛应用于模具、螺丝、金属、配件、橡胶、PCB板、弹簧、五金、电子、塑料等领域。影像测量仪在使用中容易遇到哪些故障呢?怎么解决故障?怎么保养影像测量仪,从而减少仪器故障呢? 影像..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模具制造行业一直坚持不懈地努力创新,力求在保持加工质量的同时提高生产率。制造商和供应商都在不断寻找各种途径去实现这个目标。润滑与机械设备的运转息息相关,有人形象地把润滑油比喻为机械设备的血液,可以说失去了润滑,就没有机械设备的存在。高效合理的润滑技术..
金属防锈剂 模具
为满足市场需求,以及提升模具企业产品质量、效益,思瑞推出了适应市场需求的高精密测量仪器,如:新推出的龙门式三坐标测量机,大行程影像测量机等高精密测量仪器。思瑞在不断为中国乃至世界的模具制造行业提供全面的测量解决方案,并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为已任,以先进测..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目前,一汽模具拥有四台意大利C00RD3龙门式三坐标测量机,应用法国Metrolog Ⅱ测量软件。具备几何元素测量,形位公差的评价、3D CAD模型比对测量和形位公差的评价等功能。用于模具结构尺寸、形状曲面和冲压件测量。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模具
防锈剂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使用非常广泛,在我们这个遍地都是金属的生活环境中,金属锈蚀的问题越来越严重,而防锈剂的出现就很好的解决可这一问题。今天徐州腾辉金属表面处理就带给您讲述防锈剂在轧制工艺中的应用。
金属防锈剂 模具
腐蚀是金属由于与环境介质的反应所引起的破坏或其性能的变质。在生产过程中与有机介质、酸碱介质接触等,都将不可避免的会使金属发生腐蚀,造成产品的质量隐患。金属加工件在生产加工及运输的过程中,也很容易生锈,这些隐患的解决都需要使用防锈剂,即在金属表面形成一..
金属防锈剂 模具
102c电解模具清洗剂 模具清洗溶剂 金型清洗剂102C 模具冼净液102C采用进口环保原料,引进国外高新技术,精细工艺生产的环保高效型模具清洗剂:洗净液102C。把模具浸泡在里面清洗,会迅速分解。
金属清洗剂 模具
日本大凤工材金型洗净剂0619 KOHZAI(工材)是日本一家专门生产各种喷剂,如用在汽车保养、发动机保养;用在工厂里如注塑机、模具防锈、模具清洗、金属防锈、保养清洗!主要用途 : 去除金属模具,机械设备上的防锈剂或油污!
金属清洗剂 模具
一款合格的切削液应该具备一定的防锈性能,防锈切削液一般是指防锈性能非常出色,甚至超过国标要求的4h。
金属防锈剂 润滑 模具
模具是在工业生产上用注塑、吹塑、挤出、压铸或锻压成型、冶炼、冲压、拉伸等方法得到所需产品的各种模子和工具。模具被称为“工业之母”,模具制造技术水平的高低,是衡量一个国家制造水平高低的重要标志。我国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尤其是汽车工业、电子信息产业、家电..
山高刀具 夹头 刀具 模具
提出一种用于三坐标测量机的非接触激光测头的标定系统,该系统利用位置敏感探测器和特别设计的测头夹具机构对非接触激光测头测量光束的轴线进行调整,使其通过测头回转体的回转中心,文中对具体的夹具结构标定方法以及数据分析方法做了详细的论述。
雷尼绍 非接触式测头 测头 测量 模具
在影像测量仪的应用中,测头是比不可少的一个部件,它是联系被测工件和机器之前的一个通道。二次元测头可根据实际的测量方法而分为接触式测头和非接触式测头,而不同的测头也有不同的应用,那么在什么情况下应该使用什么测头呢?下面我们就非接触测头来进行分析说明。
影像测量仪 非接触式测头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模具
您知道全球每年要消耗多少支麻花钻吗?您可能不知道,我也不知道!要知道这个数字可能要比知道牛上到底长多少根毛还要难。但是,我了解到,每年仅我国出口高速钢麻花钻就有十多亿支啊!如果把全球每年生产的所有麻花钻统计在一起,不管是工业用的还是家用DIY的,大概不..
麻花钻 孔加工 刀具 模具
传统的接触式三坐标测量机自1956年问世以来,已经经过了50多年的发展。目前已经广泛应用于生产车间及科研部门当中。随着工业技术的不断进步,对测量设备的各方面要求也不断提高,三坐标测量机在此过程中也经历了无数次的技术创新以适应更高的测量要求。尽管如此,当今三..
非接触式测头 测头 模具
海克斯康三坐标在模具行业中的应用相当广泛,它是一种设计开发、检测、统计分析的现代化的智能工具,更是模具产品无与伦比的质量技术保障的有效工具。当今主要使用的海克斯康三坐标有桥式测量机、龙门式测量机、水平臂式测量机和便携式测量机。测量方式大致可分为接触式..
海克斯康 非接触式测头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头 模具
国内O2O钣喷快修连锁品牌有壹手主导研发的汽车修补漆喷涂智能机器人系统即将完成软硬件匹配。在汽车维修领域运用喷漆机器人在全球汽修行业尚属首次,此前美国智能机器人创业团队公布的视频只能完成局部零部件喷漆,此番有壹手主导研发的喷漆机器人系统可智能完成全车喷..
工业4.0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模具
对钛、镍合金和高强度钢以及碳素纤维材料(CFK)进行高效切削时,传统的溢流冷却润滑剂往往会遇到其物理极限。带有内冷却功能、可以把冷却润滑剂定向地引向加工部位的刀具对此可以提供帮助。采用带有现代冷却润滑技术的刀具,可以极大降低生产成本,提高刀具的使用寿命,..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模具 机械
作为精密夹具与自动化抓取系统的行业领先者,雄克公司已向市场推出了一款兼具高夹持力与高性价比的多功能液压膨胀刀柄TENDO-E compact(以下简称TENDO-EC),已经让很多模具制造商意识到是时候重新审视传统的刀柄理念。
雄克 夹头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模具
由于液压刀柄内部有油压腔等机构,这导致了在刀柄内部有限的空间内制作内冷孔的难度非常非常大。经过不懈的研发,BIG在全球首家成功制造出可端面给油的一体型油压机构液压刀柄。刀柄的前端有出水孔,可以在靠近刀尖的位置供给冷却液或油雾,从而提高刃具的寿命。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模具
汽车行业对3D打印技术越来越重视,已经将这项技术作为低量生产汽车零件的实用之选。
3D打印 汽车 模具
品类齐全的复合三坐标测量机。伴随着“品类齐全的复合三坐标测量机”话题的日益受追捧,很多朋友越来越想深入了解这方面的信息。因此,本编从现已掌握的相关知识,来为大家剖析长期供应复合三坐标测量机的专业内容。把握更多前沿资讯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提高三维曲面加工的速度、精度和效率是缩短汽车饰件注塑模具制造周期的关键因素之一,在实际加工过程中,只有将机加工和电加工合理地结合起来,才能实现高效率、高质量的加工,因而最为重要的是编程思路,也就是编程工艺环节。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汽车 模具
五轴加工是数控加工当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这一技术已经在船舶、航空航天、汽车、轻工、医疗等高精密仪器制作的领域广泛应用。传统模具加工当中,普遍采用三轴加工中心和立式加工中心来完成工件的铣削加工。随着我国的模具制造加工技术不断的发展,传统的立式加工中心和..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汽车 模具
Handtmann公司通过采用HBZ Trunnion系列卧式加工中心并依据工件尺寸规格的具体情况,把其产品范围继续“向下”作了扩展,同时向外界展示出其目前唯一一套高性能切削设备:即“Power Cube”加工设备,它集中了切削能力大和占地面积小的特点为一身。由于设备的设计刚性强..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模具 机械
三坐标复合式测量系统是指在同一个三坐标测量系统上集成两个以上的测量工艺或方法,常见的三坐标复合式测量机有三坐标测量机与激光扫描的集成、三坐标测量机与图像测量的集成,以及上述三种测量工艺的集成等。...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近30年来Werth专注于多传感器的复合式三座标测量机的开发。Werth复合式三坐标测量机主要有三大系列(Scope、Video、Tomo)的测量机。Werth测量机的测量范围从几十个毫米到数米,测量精度从几个微米到百个纳米级别。可使用的各种测量传感器有:WERTH光学测头、WERTH光纤..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在模具加工中,应用5轴加工策略的一些主要优点是:缩短加工时间、减少手工打磨和提高表面质量。从商业角度考虑,它可以提高模具的加工质量、缩短交货时间,并且大幅度减少工件的调试设置误差,所有这一切都将有利于提高企业的生产利润率。
槽铣刀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刀 刀具 模具
硬铣削加工已经被广泛运用于工具和模具制造上。五轴同步加工工艺可以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延长工具的使用寿命并改善工件的表面质量。结构的改变和对系统的深入理解,则是成功应用这种工艺的前提条件。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模具
当采用五轴加工时,必须考虑尽可能用最短的切削刀具完成整个模具的加工,从而获得良好的表面质量,避免返工,同时减少焊条的使用量,缩短EDM的加工时间。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软件 模具
最高精度和稳定性以及避免废品是Deharde Maschinenbau Helmut Hoffmann公司最关心的问题,特别是这家专业机加工公司的客户大都在航空航天领域。
海德汉 海德汉iTNC530 铣削加工中心 数控系统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航空 模具
模具CAD最新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 。模具CAD是模具制造技术人员以计算机为工具,对模具进行设计、绘图、分析和编写技术文件。模具CAD技术门户涵盖了模具CAD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
槽铣刀 模具CAD 铣刀 刀具 模具
传统上,齿轮制造商对采用新工艺往往比较谨慎。目前,大多数齿轮制造商仍然沿用单点高速钢插齿刀、滚齿刀或齿条刀具来切削加工齿轮的轮齿。他们认为,可转位刀片式刀具成本太高,无法满足美国齿轮制造商协会的标准,或其有效性尚未经过充分论证。
槽铣刀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在模具数控加工中,铣削零件内外轮廓及铣削平面常用平底立铣刀,对于一些立体型面和变斜角轮廓外形的加工,常用球形铣刀、环形铣刀、鼓形铣刀、锥形铣刀和盘铣刀。   模具铣刀用于加工模具型腔成形表面,型腔部分的加工主要是依靠各种立铣刀。模具铣刀是由立铣刀演变..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在大力倡导QbD(Quality by Design,质量源于设计)的制药工程领域,国外成熟企业非常重视设计工作。目前,三维设计在工程设计中得到了广泛的认同,因为三维技术不仅可以展示直观的数据模型,还可以通过一系列自动化手段将复杂的工作交由计算机完成,大大提升工作效率。
Autodesk 模具CAD 软件 汽车 模具 医疗
本文全面介绍了生物制药流体工艺系统中常用的三维设计软件,从软件原理、功能操作与应用案例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与比较,为三维可视化设计在生物制药工程中的应用提供了很好的选择。
Autodesk 模具CAD 软件 汽车 模具 医疗
铣削需求与日俱增。与此同时,对如何将成本效益与较短周期兼顾的探索也空前高涨。为加快工艺开发的速度,加工中对符合用户要求的CAD/CAM系统也提出了需求。
模具CAD 刀具 模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