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应用案例 第4页

随着计算机技术发展,特别是三维CAD技术的发展,人类使用三维模型表达设计意图成为可能。自20世纪80 年代开始,西方发达国家已经开始把三维设计技术应用于产品设计和生产中。21世纪初,电子样机技术已经在我国飞机研制中得到规模化应用,并取得了显著的效益。最近几年来..
模具CAD 航空 模具
纵观全球飞机研制,数字化技术已成为各大飞机公司提升企业研发效能、优化企业研制流程、提高企业创新能力的有效工具。数字化建模技术的应用正迅速改变着传统制造业的工作模式,数字化建模技术的发展经历了从手工绘图到二维CAD的应用,再到二维+三维设计模式,一直到现在..
汽车 航空 模具
平装可转位面铣刀集中了各种可转位面铣刀的优点:采用了新型模块式结构,轴向前角和径向前角在刀夹上形成,刀体上无任何角度。用户选用一把刀体,配上几组不同角度的刀夹,即可装配成不同切削角度的面铣刀,完成不同的切削功能。
面铣刀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大模数斜齿内齿轮大量应用于风力发电机,而且需求日益增多,齿轮加工的效率及质量,直接影响风机制造行业的发展。本文论述了目前大模数斜齿内齿轮加工行业的需求现状,以及国内、外齿轮铣刀现状,分析了齿轮精铣刀研制的必要性。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过定制白车身特征模板库和塑料件特征模板库,设计人员在CAD建模方面不再进行重复性工作,从而总体上提高了车身设计建模的效率,缩短了产品开发周期,取得了良好的应用效果
汽车 模具
航天航空制造领域讲究的是精密、灵活和高效。无论是航空工业公司,零件装备供应商,国防承包商还是航空维修(MRO)公司, 所有相关制造商都需要能够随着日益增长行业加工要求同步成长的CAD/CAM 软件。
模具CAD 软件 汽车 航空 模具
现代加工工业对于高效率、高精度、高质量、低成本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CAD/CAM系统自诞生之时起,发挥的作用日益增强,并已成为广大生产企业必不可缺的得力工具,在汽车内饰的设计和生产中也不例外。
模具CAD 汽车 模具
作为制造业的中坚,汽车工业一直是CAD系统应用的先锋。CAD技术的应用有效地推动了汽车制造业的前进,同时,汽车工业的需求也极大地带动了CAD技术的发展。多年来,汽车工业的选型趋向一直是CAD技术发展的晴雨表,也是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国内三维CAD的发展也同样伴随着..
模具CAD 软件 汽车 模具
由于国外对机器人行业开展研究较早,在理论研究与实际应用方面都比较成熟,最具代表性的机器人公司有德国的KUKA、瑞典的ABB、日本的安川和FANUC等。日本对机器人码垛技术的尝试始于上世纪70年代。瑞典的ABB公司继日本之后设计与完成了能够搬运与码放任务的工业机器人IRB..
码垛机器人 软件 机器人 模具
树脂产品易碎、不能持久,这一缺陷往往使得SLA 3D打印机无法用来制造功能性部件。而碳纤维兼具强抗拉力和柔软可加工性两大特征,它的比重比铝还要轻,不到钢的1/4,但强度是铁的20倍,被称为新材料之王。所以,iBox Printers将这两种材料相结合,以期能为光固化3D打印技..
光固化3D打印 3D打印 模具
北京大业三维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3D打印设备及材料研发,同时提供国内最佳的快速成型解决方案。最新推出的SLA光固化打印机“小方”,其卓越的性能和较高的性价比一经上市就受到高端用户的青睐,那么这台机器到底如何呢
光固化3D打印 3D打印 模具
3D Varius的3D打印电小提琴不仅演奏起来声音清澈明亮,而且它的琴体、琴颈以及乐器的其它主要部件都是用透明材料打印的,整个看起来晶莹剔透,简直像水晶做的,非常漂亮。
光固化3D打印 3D打印 模具
方肩面铣在当今铣削工序中所占的比重最大。同样,在生产效率、可靠性以及质量水平方面的持续改进也拥有巨大的潜力。在许多需要进行端面、边缘和槽切削的立铣应用中,可以经常采用方肩面铣的方式。几乎每个生产企业的加工车间都或多或少需要执行其中某种形式的工序,并且..
立铣刀 面铣刀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方肩面铣在当今铣削工序中所占的比重最大。同样,在生产效率、可靠性以及质量水平方面的持续改进也拥有巨大的潜力。在许多需要进行端面、边缘和槽切削的立铣应用中,可以经常采用方肩面铣的方式。几乎每个生产企业的加工车间都或多或少需要执行其中某种形式的工序,并且..
面铣刀 方肩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光固化式3D打印机基于光固化成型原理,不同于FDM机器使用线材,光固化3D打印机耗材是光敏树脂,成型精度高,表面效果好,比PLA材质的模型表面更加光滑。根据所采用光源的不同,可以细分为SLA和DLP两种光固化机器。
光固化3D打印 3D打印 模具
MJM Metallverarbeitung Mangner公司创建于1997年,自创建以来一直保持着持续投资的意愿,业务也取得不断的发展。这家家族企业从二手机床起家,今天MJM已拥有多个生产车间,100多名高素质的专家团队,提供一体化的服务,从钣金加工到机械加工。他们的客户包括通用机械、..
DMG MORI 铣削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模具 机械
为了实现经济性好的切削作业,需要使用高品质的刀具。良好的表面质量与超长的使用寿命同样重要。例如,Tungaloy公司对此研发出了Tungrec 90°方肩面铣刀产品。在大切削深度条件下,稳定和长寿命的铣刀可以对各种不同的材料进行半精加工。这种铣刀可以达到很高的切削效率..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脱蜡铸造是一项模具零件工艺,近几年在制造商中日渐流行,该工艺适合在短时间内生产小批量产品的情况。 这项技术通过多个步骤能够复制复杂精细的金属物体,能够组装数个模具零件成一件产品,铸造后不再需要进行机械加工流程。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技术引进是一个企业经营计划的必要组成部分,但针对技术引进所进行的投资通常以详尽的考察为前提。这些投资决定有时会受到客户要求和偏好的影响。成都天元模具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为:天元)便是这样一个成功案例。这个案例讲述的是天元在实施扩张计划时选择新技..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工业标准丝锥的柄部公差较为宽松(一般为+0.0000/-0.0381mm)。由于市售的丝锥可以在柔性攻丝头上使用,因此对于控制径跳的尺寸公差要求并不严格
夹头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模具
采用来自Hexagon公司的便携式三坐标测量机来检验车间内生产的零件,有助于解决铸造模具和工程服务供应商的检验瓶颈问题。一种带有激光扫描功能的新技术,进一步显示出了该测量机的优越性能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近年来,用高硬度(HRC50以上)毛坯精加工模具的制造方法日益普及,采用高速钢丝锥已难以在高硬模具钢上加工出螺纹孔。为此,日本YAMAWA ENGINEERING公司开发了加工高硬度模具用的UH-CT型硬质合金丝锥
夹头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模具
切削热是刀具的大敌。但不幸的是,在刀具/工件界面处,刀具往往需要承受足以缩短刀具寿命和限制刀具性能的切削高温。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人们开发了各种各样的刀具材料,其中最常用的是高速钢和硬质合金。高速钢刀具具有十分出色的强度和韧性,而硬质合金刀具则以较高的..
夹头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模具
U轴装置配合专门设计的U轴刀具, 使得刀尖随主轴旋转的同时能够做径向运动, 且在数控装置控制下能够达到0.001mm的精度, 从而大幅度扩展了TVU5相对于普通立式加工中心的加工范围,能够方便实现阶梯加工、圆弧加工、锥面加工、曲面加工、开槽加工和大直径螺纹切削加工等..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具 模具
整合了创新设计原理的模具加工能手VM-3立式加工中心,加工行程可达到1016×660×635 mm,为模具制造、加工和压铸工件及其他高精度工业生产提供所需的精度、刚性及热稳定性。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模具
三坐标测量机在模具行业中的应用相当广泛,它是一种设计开发、检测、统计分析的现代化的智能工具,更是模具产品无与伦比的质量技术保障的有效工具。当今主要使用的三坐标测量机有桥式测量机、龙门式测量机、水平臂式测量机和便携式测量机。测量方式大致可分为接触式与非..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三坐标测量机(CMM)是一种以精密机械为基础,综合应用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光栅与激光干涉技术等先进技术的检测仪器。它在模具制造中的应用会有很多应用,一起了解一下。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模具
折弯机是一种能够对薄板进行折弯的机器,其结构主要包括支架、工作台和夹紧板,工作台置于支架上,工作台由底座和压板构成,底座通过铰链与夹紧板相连,底座由座壳、线圈和盖板组成,线圈置于座壳的凹陷内,凹陷顶部覆有盖板。使用时由导线对线圈通电,通电后对压板产生..
折弯机 模具
三坐标测量机在模具行业中的应用相当广泛,它是一种设计开发、检测、统计分析的现代化的智能工具,更是模具产品无与伦比的质量技术保障的有效工具。当今主要使用的三坐标测量机有悬臂式、桥式测量机、龙门式测量机、水平臂式测量机和便携式测量机。测量方式大致可分为接..
悬臂式三坐标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折弯机是一种目前使用最广泛的机械设备,在很早之前就实现了液压化的设备。现在有着这个方面的高科技的CTMT95这款折弯机就有了大约18台,其中中国就拥有了11台这样大的数据。说明在国内在折弯机模具设计方面有更加强大的技术,以及较高的技术水平。
折弯机 模具 机械
从世界范围观察中国制造业的发展可以看出,中国制造业近年发展迅速。对数控折弯机模具行业来说,这意味极大的市场。而在这种背景下,中国低水平的制造成本是公认的事实
折弯机 模具
数控折弯机模具现在已应用广泛,所以需求量也十分大,从模具的制造过程来看,在成型模、热作模、冷作模、塑模等这些环节中都要用到数控折弯机模具。
折弯机 模具
C5225 型立式车床是一种万能双柱立式车床,具有两个刀架,一般应用于冶金行业车制各种大型工件。可用于内外圆柱面、圆锥面、端面、内孔、切槽、切断等加工。
立式车床 车床 模具
车削中心主宰着制造业,不论工件尺寸大小,它们往往会出现不必要的长时间停机,以便人工换刀,而冷却液系统使得冷却液被动地流入切削区。因此,对这些机床进行的开发工作正是为了减少计划内和计划外的停机时间。
立式车床 车床 模具
这些滑雪板零件还证明了HMC本身具有的装卡时间短的优点。装卡用时较短的原因不仅在于工件可以混合加工,而且其双托盘配置意味着在装卡工序进行时主轴仍然正在执行切削。组合起来,这两方面的改进使得装卡用时相对于典型VMC缩短很多。
卧式车床 车床 刀具 模具
由于传统设备精度较低,切削参数调整困难,加之受操作者的技术水平、经验、责任心和疲劳程度等因素影响,长期以来,很多工序的刀具寿命都非常不稳定。在螺纹孔的加工中,用数控机床替代传统手动车床的思路,有效提高了攻螺纹刀具的寿命,降低了刀具使用成本。
螺纹车刀 卧式车床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模具
在用CO2激光切割玻璃时, 玻璃衬底的最佳厚度为0.0012-0.0236英寸。如果不采用特殊方法, 或者说,在某些情形下,不采用特有的方法,是很难用激光将更厚的苏打石灰(浮法)玻璃一次切开的。
CO2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模具
主要是激光电源出现故障引起,其次是电源接线错误,地线和零线接错,供电的开关功率不够,引起跳闸。
CO2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模具
对智能弧焊机器人的实时轨迹跟踪题目,提出了一种新的运动学建模:焊缝切线法。该方法是根据焊缝跟踪系统判定焊缝的弯曲程度,确定机器人的运动学模型。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弧焊工业机器人可以在计算机的控制下实现连续轨迹控制和点位控制,还可以利用直线插补和圆弧插补功能焊接由直线及圆弧所组成的空间焊缝。焊接机器人应用技术是机器人技术、焊接技术和系统工程技术的融合。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