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新闻 第122页

随着我国汽车工业和模具工业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汽车覆盖件模具在我国也得到了快速发展,因此国内部份高端模具的水平与国外的差距正在缩小,中高档轿车模具全部依赖进口的现象也正在逐渐得到改变,新车型的开发周期也从过去的10年,缩短为2~3年,这一切都得益于装备水平..
夹头 刀具 汽车 模具
一种高速高效铣削模具用HRM型机夹圆弧刃立铣刀,简介如下: 机夹圆弧刃立铣刀的优势 与球头立铣刀相比,圆弧刃立铣刀的几何形状在加工表面粗糙度上具有优势。 在刀尖高度与球头立铣刀相同的情况下,由于周期进给可增加几倍,因此可缩短加工长度,大幅节省加工时间。此外..
铣刀 刀具 模具
每天,只要是时间允许,郑兆风都会泡在车间里,流连于生产设备中间,听着设备的运转声、摩挲着刚刚下线的模具成品,感受其表面的光滑度和平整度已经成为他从业二十余载的习惯。 图为鸿兴同达精密模具工业(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兆风 从1982年毕业于机械专业至今,郑兆..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模具
共分为以下八大类: 一、钻孔刀具类: 1、直、锥柄麻花钻(φ0.5~φ50)2、直、锥柄扩孔钻(φ4~φ50)3、直、锥柄长麻花钻(φ1.5~φ50)4、套式扩孔钻(φ25~φ52)5、直、锥柄镶硬质合金麻花钻(φ5~φ50)6、直、锥柄锥面锪钻(φ8~φ80)7、a型全磨制螺旋槽中心钻(φ1~φ6)8、四刃阶梯钻(φ6~φ..
刀具 模具
最近,通过高进给达到高效率的加工备受瞩目。高进给新干线sks系列,从毛坯材到淬硬钢等难切削材料,均可用本系列产品进行高效率粗加工。可换式刀头+硬质合金刀杆(超强硬杆)系列刀具更是得到了一致好评。 加工中刀具的悬长加大时,刀体会发生振动而不得不降低切削条件..
刀具 模具
以昆山装备制造业基地为基础,以模具、工程机械(特种车辆)、数控设备、新能源装备四条产业链为主攻方向,昆山装备制造产业正加快向千亿元的年产值目标奋进! 基地招商加速产业集聚 截至今年7月底,随着总投资5000万元的昆山华辰重型轧辊磨床制造有限公司的竣工投产,昆..
模具
根据海关统计资料,2009年1~6月我国模具进出口总量为19.13亿美元,其中进口总量为10.33亿美元,出口总量为8.80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相比,进出口总量同比下降3.53%,出口总量同比增长1.38%,进口总量同比下降7.35%。按模具种类分,进口和出口最高的是塑料橡胶模具,分别占..
模具
五轴联动机床的优点 由于使用五轴联动机床,使得工件的装夹变得容易。加工时无需特殊夹具,降低了夹具的成本,避免了多次装夹,提高模具加工精度。采用五轴技术加工模具可以减少夹具的使用数量。另外,由于五轴联动机床可在加工中省去许多特殊刀具,所以降低了刀具成本..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模具
9月11日上午,“2009重庆·宁波周”宁波——重庆产业对接洽谈会召开,模具及汽车零部件制造行业成为本次对接重点。跃飞模具有限公司、合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明飞模具塑料有限公司等一批宁波企业和重庆的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力帆集团、嘉陵集团等两地43家企业展开产..
汽车 模具
模具作为模压产品生产的关键工装,其设计与生产周期日益成为决定新产品开发周期的决定因素。目前工业发达国家的航空航天、汽车、机械、模具、机床等行业首先得益于该项新技术,使上述行业的产品质量明显提高,成本大幅度降低,获得了市场竞争优势。在汽车工业中,过去新..
铣床 机床 刀具 模具
中国铸造模具工业发展到今天,经历了一个艰辛的历程,直到1976年仍处在落后状态。 自1977年以来,由于我国机械、电子、轻工、仪表、交通等工业部门的蓬勃发展,对铸造模具的需求在数量上越来越多,质量要求越来越高,供货期越来越短。因此,引起了我国有关部门对铸造模..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亚洲首屈一指的模具行业商贸展览会Asiamold-广州国际模具应用与设计及制造技术展览会将于9月16日至18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揭幕。据悉,本届展会还设有四个特色展区,分别是由香港模具协会组织的香港馆、由香港金属制造业协会组织的亚洲金属制造专区、由新加..
模具
模具及冲压成形的稳定性及其影响因素 何谓稳定性?稳定性分为工艺稳定性和生产稳定性。工艺稳定性指满足生产合格产品具有稳定性的工艺方案;生产稳定性则指生产过程中具有稳定性的生产能力。 由于国内的模具制造企业大多为中小企业,而且这其中的相当一部分企业,尚停留..
模具
模具压力加工是机械制造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模具的水平、质量和寿命则与模具表面强化技术休戚相关。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近年来各种模具表面处理技术出现较大的进展。表现在:①传统的热处理工艺的改进及其与其他新工艺的结合;②表面改性技术,包括渗碳、低温热扩渗(各种渗氮..
模具
1、检查模具应安装正确,紧固牢靠:在单曲柄机械压力机上安装模具时,必须尽量使冲压件合力中心与压力机动中心重合,模具的支承面积不得小于滑块底面积的三分之一;在双曲柄机械压力机上安装模具时,两连杆承受负荷的不均衡度,不得超过压力机公称压力的三分之一。 2、..
模具 机械
激光对刀仪为验证刀具的尺寸提供了一个快速的自动化方法,特别在模具制造中,对检验长期加工后的刀具磨损,起着关键的作用。激光对刀仪是高速、高精度调刀和检测刀具断裂的有效方法,具有良好的成本效益,在工作状态下,当刀具通过激光束分度或以正常的速度旋转时,它能..
机床 刀具 测量 模具
第二届广东东莞模具制造展览会将于10月13日至16日在横沥汇英国际模具城举行。目前该展览的招展工作进展顺利,有近八成展位已经订出。 转载 模具 制造
模具
我国铸造模具工业不断引进先进制造技术和先进设备,在零件测绘方面,一般不再用拓印法、样板法,而采用三坐标测量仪和激光扫描仪等先进测量设备和测量技术,测绘零件不仅准确、迅速,而且可将所测数据和图形直接输入计算机,建立各种文件,显示零件的三维模型和二维图形..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模具人才求远大于供的窘境急需改观。需再接再厉,加快模具产品结构调整的步伐。总的发展方向仍将是,实现大型、精密、复杂、长寿命模具和模具标准件发展速度高于行业总体速度;继续扩增塑料模和压注模所占比例;扩充专业模具厂家的数量及能力。加大投入以强化创新能力。..
模具
中国的机床最终用户主要集中在交通工具制造行业,包括汽车和造船,专业设备制造业如纺机厂和冶金设备制造厂和模具行业。航天航空、汽车和模具工业是近期国内机床市场需求的主体。航天航空工业对机床的需求,主要是高精度、较大规格的数控镗铣床。汽车工业近期大规模建设..
机床 汽车 航空 船舶 模具
2009年6月,国内知名模具厂商北京比亚迪模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亚迪模具)选择了Extech的三维CAD解决方案——ThinkDesign,以优化其模具设计开发流程。 比亚迪模具是生产各类大中型冲压模具的专业制造公司,隶属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各种配套设施齐全,拥有一批..
软件 模具
由24家台湾汽摩零部件企业组成的贸易访问团来渝召开贸易洽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重庆委员会专门组织了包括力帆、宗申、长安、嘉陵在内的70余家汽车、摩托车、农用机具生产企业与之对接。在洽谈过程中,台湾汽配巨头瑞利表示欲投千万美元来渝建厂生产模具。 借开..
汽车 模具
雄克公司于1983年推出了命名为“TENDO”的标准系列静压膨胀式(俗称液压式)刀具夹头(图1)。夹头的夹紧部分含有一薄壁油腔,通过拧紧加压螺栓,油腔内的油以极高的压力将油腔内壁均匀地向轴线方向挤压,从而起到固紧刀具的作用。油腔的几何形状、内壁厚度及油压都经过精确..
夹头 刀具 模具
8月26日,淄博市总商会机械行业商会在淄川区成立,淄博功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玲当选为会长。淄博市总商会机械行业商会是淄博市工商联领导下的民间经济组织,也是引领淄博机械工业,促进社会进步、科技进步的核心载体。去年5月,由淄博功力机械制造公司、淄博生建..
模具 机械
iPod已经变成成功占领市场的最流行的小玩意之一,为苹果公司带来大把利润的同时也把股票价格推向新高。并非只有iPod正变得更小,计算机和电视机也不断地变得更薄。医疗设备的进步使得越来越多的微型器械能安装到我们的身体内;甚至是一个极小的照相机能穿行于身体内。 ..
铣床 机床 刀具 模具
根据海关统计资料,2009年1~6月我国模具进出口总量为19.13亿美元,其中进口总量为10.33亿美元,出口总量为8.80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相比,进出口总量同比下降3.53%,出口总量同比增长1.38%,进口总量同比下降7.35%。按模具种类分,进口和出口最高的是塑料橡胶模具,分别占..
模具
人才严重不足、装备水平落后严重影响了我国模具工业追赶世界先进水平的步伐。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常务理事、高级工程师周永泰认为,“模具行业是技术密集、资金密集的产业,近年来模具企业在大量采购数控设备的同时,更迫切需要大量的模具设计、数控编程、数控机床操作和维..
机床 模具
随着模具制造的技能化逐步向科学化发展,原来依靠主模型和绘制图形制造汽车覆盖件模具的传统方法,逐步由CAD/CAM终端将由数字描述的汽车覆盖件形状转为加工轨迹的方法所取代。用电话线路遥控加工过程则又将模具制造科学化的水平推向一个新高度。 回顾以前,在加工用具有..
刀具 模具
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常务理事、高级工程师周永泰认为,人才严重不足、装备水平落后严重影响了我国模具工业追赶世界先进水平的步伐。“模具行业是技术密集、资金密集的产业,近年来模具企业在大量采购数控设备的同时,更迫切需要大量的模具设计、数控编程、数控机床操作和维..
机床 模具
近日东莞长安镇产业发展论证会,提出今后一段时间内,引进国内大型机械五金模具企业的规划构想,集中力量引进大型汽车零部件模具企业、军工企业等5类模具企业。 问题:五金模具产业经营分散 去年,长安模具产业年工业产值达120亿元,占长安镇工业总产值近30%。长安镇委..
模具
随着中国模具工业的发展,模具加工所要求的加工精度、表面质量和加工效率也越来越高。要加工出高质量的模具,必须有适于模具加工特性且具有高效率的数控机床。 在iTNC 530系统控制下的轮廓高速加工实例 卓越的高速加工功能、五轴联动加工功能和友好的人机界面是该类机床..
机床 模具
全球主要模具生产国包括日本、韩国、中国、美国、德国等,各国的产业现状如何?竞争力怎么样? 一、各国产业现状 在全球主要模具产销国家当中,大陆模具家数及从业人数最多,将近七成属国有企业,外资企业亦占多数,大型模具厂员工人数约600~700人,更有规模达上千人的..
模具
模具制造,经历依靠主模型和绘制图形制造汽车覆盖件模具、CAD/CAM终端将由数字描述的汽车覆盖件形状转为加工轨迹等阶段,而用电话线路遥控加工过程又使模具制造更科学。 一、在用铸造方法制造模具时,首先必须置备木模或汽车零件的样件 回顾以前,在加工用具有于冲制汽..
模具
环渤海地区作为我国极具国际竞争力的世界制造业基地,成为继珠三角、长三角相继崛起之后的环渤海经济圈的模具产业发展状况。 近年来国内模具产业园的建设如火如荼,作为一种经济现象,已经引起人们越来越多的关注和重视。模具行业专家罗百辉认为,模具产业园集聚对优化..
模具
8月16日,国内首个橡胶注射模具项目在衡阳深圳工业园正式开工,输变电装备产业又添生力军。项目总投资1.5亿元,建设期一年。达产后,可形成年产100台(套)超大型橡胶注射机及模具、2.3万件制品的能力。 项目由中外合资衡阳华意机械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生产大型橡胶注射..
模具 机械
我国模具在性价比方面仍存在一定竞争优势,因此到中国来采购模具和投资模具行业的势头不减。在全球对模具需求总体下降的情况下,今年上半年我国模具出口达到8.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38%。大多数出口模具的技术要求要高于内销模具,出口模具的增多继续在有力地促进着..
模具
目前,宁海有模具专业制造企业500余家,模具加工企业和模具车间2,000多家,年产模具4万余套,年产值51亿元。产品出口到欧美和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家及中国台湾、香港等地区,今年上半年模具产业出口总额达到9,171万元,同比增长4%。 宁海模具协会秘书长蔡能平表示,..
模具
针对高速切削加工HSC要配置合适的刀具系统,如选用PKD或CBN切削材料就能实现对工件的全部加工。要实现有效的高速加工,必须配备相适应的具有一定几何形状刀刃的切削刀具。只有刀具在内的整个系统相适配的情况下,才能极大地提高效率。 新的切削材料的开发继而产生了各种..
刀具 模具
吉林省振兴装备制造业的重点是推动轨道交通装备、农业机械装备、光学精密机械、材料试验机、汽车专用模具、煤炭采掘装备等10个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室、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以及20个省级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全面提高全省装备制造业的竞争实力和技术水平。 从吉林省工信..
模具 轨道 机械
中国模具工业的井喷发展,市场前景普遍看好。然而在发展过程中潜伏着很多危机,怎样预先规划防范措施呢?不妨看看与我们一衣带水的邻国日本的模具工业发展,或能有所领悟。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