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新闻 第5页

塑胶模具加工分型面,即模具闭合时凹模与凸模相互配合的接触表面。塑胶模具加工它的位置和形式的选定,受制品形状及外观、壁厚、成型方法、后加工工艺、模具类型与结构、脱模方法及成型机结构等因素的影响。
模具
模具的侧向锁模力相对来说比较小,所以对于投影面积较大的大型产品,应将投影面积大的方向放在前后模开合模方向上,而将侧投影面积较小的作为侧向分型。
模具
废料本质上就是成形孔的反像。即位置相反的相同部位。通过检查废料,你可以判断上下模间隙是否正确。如果间隙过大,废料会出现粗糙、起伏的断裂面和一窄光亮带区域。间隙越大,断裂面与光亮带区域所成角度就越大。如果间隙过小,废料会呈现出一小角度断裂面和一宽光亮带..
模具
塑胶模具浇注系统是指塑料从射嘴进入型腔前的流道部分,包括主流道、冷料穴、分流道和浇口等。(目前最常用热流道系统)
模具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和工业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我国的市场经济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在国家提出“互联网+”之后,许多行业的企业家将传统营销模式与互联网相结合,加快实现产业转型升级。
模具
3D打印设备采用的是增材制造技术,即是采用材料逐渐累加的方法制造实体零件,其综合了计算机图形处理、数字化信息控制、激光技术、机电技术和材料技术等多项高技术优势,可以用来改善产品制造环节,大幅缩短研发和生产过程。
3D打印 模具
渗碳必须用低碳钢或低碳合金钢,可分为固体、液体、气体渗碳三种。应用较广泛的气体渗碳,加热温度900-950℃。渗碳深度主要取决于保温时间,一般按每小时0.2-0.25毫米估算。表面含碳量可达百分之0.85-1.05。渗碳后必须热处理,常用淬火后低温回火,得到表面高硬度、心部..
复合材料 模具
“我们继续全速前进!”DMG MORI信守承诺!全球机床领导者DMG MORI将在弗朗顿工厂开放参观日活动期间展示新年初始的首批全速成果。聚焦:综合性数字化系统,前瞻性的车间技术和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孔加工 机床 模具
Tebis是全球领先的CAD/CAM和MES软件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商。30多年来,Tebis在CAD/CAM和MES领域一直保持世界领先水平,Tebis致力于制造过程优化与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规划、设计和制造优质的模具、模型和零部件。
Tebis 工业4.0 软件 智能制造 模具
注塑行业现已进入转型、微利及洗牌时代,注塑车间的管理需建立起“科学、完善、系统、规范”的运作管理体系,做到“事事有人管、人人都管事”的工作氛围的部门,对于注塑车间各岗位的工作效率提升、人力减少有如下措施与建议。
模具
展望2020,高耐大因将会集中优势技术力量,立足于中国新兴产业的需求,研发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同时,更大程度的发挥各地办事处及技术服务部门的力量,提升服务的速度和质量,让公司精湛的技术力量在中国市场深入辐射。在市场方面,将更加规范和稳定市场秩序,保证线..
高耐大因 刀具 模具
现代模具的成形制造中,由于模具结构复杂、精度要求高,不同部位的型面特征及材料差别较大,因此所使用的模具加工铣刀也不同。
铣刀 刀具 模具
我们知道塑料模具的质量好坏一定程度上取决于它选用的材料,塑料模具是塑料成型加工中不可缺少的工具,在总的模具产量中所占的比例逐年增加,据统计,塑料模具约占成型模具总量的33%,因此,塑料模具的应用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影响塑料模具寿命的主要因素有..
模具 机械
作为工业4.0时代的一大标志,3D打印技术的快速发展必将为汽车制造业的发展提供更好的助力。当前3D打印技术在汽车行业中的应用已经不再局限于简单的概念模型设计,正朝着更多的功能零部件方向发展,渗透到汽车零部件的各个领域。例如汽车格栅、汽车仪表盘、空调管路、进气歧..
3D打印 汽车 模具
塑料熔体从注射成型机的喷嘴经主流道、流道、浇口进人模腔。模腔的人口被称为浇口。为了防止喷嘴末端的固化冷料进人模腔,在流道的末端应该设计冷料井。
模具
模具产业水平已经成为衡量一 个国家制造业水平高低的重要标志,也是一个国家保持国际竞争力的重要保证之一。
模具
Tebis智能编程系统具备标准化,数字化、智能化特征。它可以将制造知识共享,提高加工安全性和质量的稳定性,降低刀具消耗成本,提高机床运行效率还可以降低CAM工作难度,同时提高工作效率。
Tebis 软件 模具
奎克好富顿向客户介绍了采用智能聚合物技术的DIE SLICK® 1718脱模剂,客户决定进行试用。经过三天连续试验,使用奎克好富顿脱模剂生产的铸件表面光亮,脱模效果较好,工人反映产品质量好,清理模具频次降低。
奎克好富顿 润滑 模具
模具制造是一个复杂的过程,从设计、加工、装配、调试等步骤,到最后真正的投入使用,在整个生命周期中,影响模具质量的因素主要有以下10个方面。
模具
塑料在模具型腔凝固形成塑件为了将其取出来必须将型腔打开,也就是必须将模具分成两个部分即定模和动模两部分,这两部分接触的面成为分型面。
模具
对于模具配件的制作工艺,我想很多的朋友还是很有兴趣了解的,对于模具配件高温性能当模具的工作温度较高进,会使硬度和强度下降,导致模具早期磨损或产生塑性变形而失效。
模具
随着工业4.0浪潮的来袭,3D打印技术再次被推到风口浪尖。对汽车行业来说,3D打印技术的最大贡献莫过于在模具开发阶段的有力推进。在日趋激烈的汽车市场环境中,成本控制无疑成为汽车整车厂与零部件企业都面临的重要课题。
3D打印 汽车 模具
数控刀具的发展在人类进步的历史上占有重要的地位,数控刀具是机械制造中用于切削加工的工具,又称切削工具。广义的切削工具既包括数控刀具,还包括模具。绝大多数的数控刀具是机用的,但也有手用的。由于机械制造中使用的数控刀具基本上都用于切削金属材料,所以“刀具"一 ..
钻头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模具 机械
热作模具主要用于热变形加工和压铸。在工作期间热作模具会受到很大的影响。模腔与高温金属接触后,模具本身的温度达到300°C至400°C,局部温度可以达到500°C至700°C。还要经受反复的加热和冷却。在冷热状态下,容易在模具的工作表面上引起热疲劳裂纹。另外,当铁水被强制..
模具 机械
从工作的难易程度上,首先考虑选择在动模上进行“补焊”和“打磨”会比在定模上容易得多。
模具
3D打印(3DP)即快速成型技术的一种,又称增材制造 ,它是一种以数字模型文件为基础,运用粉末状金属或塑料等可粘合材料,通过逐层打印的方式来构造物体的技术。
3D打印 汽车 航空 模具
塑胶模具是一种用于压塑、挤塑、注射、吹塑和低发泡成型的组合式模具的简称。模具凸、凹模及辅助成型系统的协调变化,可以加工出不同形状、不同尺寸的一系列塑件。
模具
一般来说,淬火加热时,加热速度越快,则模具中产生的热应力越大,易于造成模具的变形开裂。尤其对于合金钢及高合金钢,因其导热性差,尤需注意进行预热,对于一些形状复杂的高合金模具,还需采取多次分级预热。
模具
Tebis盛装出席本次展会,并带来了工业4.0车间级智能制造云平台,数字化模具智造解决方案及Tebis云端五大制造数据库分享,吸引了业内人士驻足观看,并与Tebis的专家与顾问积极交流。
Tebis DMP 软件 模具
选择性激光烧结 (SLS) 技术是大规模定制制造以及功能性原型制造趋势日益增长的核心所在。正确的增材技术、材料以及光洁度正在改变制造业。
3D Systems 3D打印 汽车 模具
EMO 2017展会,DMG MORI的DMU 200 Gantry加工中心成功进行全球首秀,至今装机量已达21台。Fritzmeier Technologie公司是首家使用DMU 200 Gantry加工中心的客户。Fritzmeier Technologie公司为汽车制造业设计、开发和制造高精度部件。
DMG MORI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模具
随着公司将3D打印的更多用途结合起来,以便更快地将其产品推向市场并满足消费者对更个性化产品的需求,工厂现场发生了幕后改革。目标是提高生产力和盈利能力。
机器人 3D打印 模具 机械
第22届DMP国际模具展作为华南最大的模具行业展览会,首次从原来东莞会展中心搬迁至号称全球最大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进行展出。展览范围除了模具金属加工相关展会外,还有橡塑胶包装、铸件、钣金及激光产业、3D打印、电镀工业、表面涂层以及五金工具这些板块也都入驻其中..
欧士机 DMP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模具
消失模铸造是属于精密铸造的一种工艺,也称气化模铸造、实型铸造、无型腔铸造。该工艺尺寸精度高达0.2mm以内,表面粗糙度可达Ra5μm~Ra6μm,被铸造界誉之为“21世纪的铸造新技术”、“铸造的绿色工程”。
3D打印 模具
新模具注塑成型之前,或机台更换其他模具生产时,试模是必不可少的部分。试模结果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工厂的后续生产是否顺畅,因此,在试模过程中,必须遵循合理的操作步骤和记录试模过程中有用的技术参数,以利于产品的批量生产。
模具
根据相关资料分析共建的冲压工艺性,对工件进行工艺审核及标准化审核。
模具
由于AutoCAD近年来在我国有着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很多企业把AutoCAD的使用作为设计人员必须掌握的一项基本技能。同时,大批软件开发人员如姚涵珍、曹卫群、王继韶等人,在AutoCAD上从事多年的二次开发的工作,积累了很多珍贵经验,以下几节作较详细(xiáng xì)介绍。他们的..
模具CAD 模具
在3D打印随形水路模具技术的基础上,ESU毅速还探索了其专利的模具复合打印技术在电子连接器模具中的应用,即在零件内部镶嵌高导热材料,与循环水路相结合,在保持与随形水路方案几乎同等冷却效率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模具工件的使用寿命。
3D打印 模具
网易科技讯 11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3D打印技术的商业化,人们也在进行不断创新,其应用的材料和3D打印尺寸不断扩大,打印的速度也更快,能够造船、造桥、造房子、甚至于造火箭。
机器人 3D打印 船舶 模具
Tebis中国轮值技术经理柳绿洲先生在Tebis数字化制造技术助力注塑模具智造发展专题报告中深入浅出阐述现代化模具制造至少要包括四大要素:智能自动化数据库、数字化制造环境、数字化车间、网络化的数字环境(世界)。
Tebis 软件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