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解决方案 第4页

在工业生产领域中,根据生产过程状态数据的采集,进行技改项目的3D建模已经越来越普遍。其中利用3D扫描仪就是一种高效的三维建模方法。
便携3D扫描仪 汽车 模具 机械
燃料价格不稳定的特性,迫使航空航天工业不得不将减轻重量作为其首要工作,大幅度减少飞机座位的重量,降低飞机使用寿命中的油耗和CO2排放量。
软件 航空 模具
随着国内市场日趋饱和,汽车利润率也将逐步降到全球行业的平均水平,在这种严峻形势下,国内汽车制造企业在管理和技术上寻求革新势在必行。中国的汽车制造业正处在一个机遇与危机并存的关键发展阶段。
软件 汽车 模具
在谈到产品设计对公司发展的重要性时,产品设计负责人顾青先生说道:“RAE作为全球技术领先的为国土安全和工业应用开发快速部署的化学及放射检测仪和多传感器网络的开发商和制造商,我们一直注重自身产品的设计创新,并将其作为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在市场激烈竞争的今..
软件 模具 机械
质量对任何一家公司来说都至关重要,而在航空航天工业中却更是丝毫不能马虎。同时,航空航天领域的客户对交货时间的要求也越了越紧迫。这要求其部件加工部门能以最快的速度将设计转换成加工成形的零件。
软件 航空 模具
从理论角度分析,汽车模具设计过程中,通常面对的是由复杂的自由曲面拼接而成的零部件,因此在概念设计阶段难以用严密、统一的数学语言来描述,所以传统的设计流程已经无法满足汽车模具设计的需要。
非接触式测头 测头 测量 软件 汽车 模具
高端重工业加工制造需要依赖可靠的加工精确性、灵活性和效率。无论是重工制造企业,配件供应商,工程承包商还是维修车间,所有相关制造商都需要能够满足行业需求增长的CAD/CAM 软件。Mastercam软件服务全球各类企业。从小型车间到世界500强中的汽车和装备制造商,我们都..
软件 模具
快速原型技术可极大提高工业企业的产品造型和设计能力,极大缩短了产品上市周期,给众多的企业带来巨大的效益。为达到上述目的,必须要求所使用的CADCAM系统能产生出绝对精确、定义完整的RP模型。
软件 模具
随着制造商不断推出具有更强功能和更高效率的产品,零件的制造变得越来越复杂,难度也变得越来越高。除了具有复杂的轮廓和更严格的公差外,零件通常还采用高性能的材料制成,这虽然提供了所需的强度和可靠性,但也对可加工性产生了不利影响。
方肩铣刀 车床 铣刀 机床 刀具 模具
大家对3D打印或许只是好奇和基本了解,但相信大家都知道一点:一般的3D打印,被构建物是放在平板上,逐渐向上构建出来的。你见过把被构建物放在平板下面构建的吗?你见过一次可构建一个城堡或者若干个埃菲尔铁塔的3D打印机吗?接下来你要大开眼界了!
光固化3D打印 3D打印 模具
采用液态光敏树脂作为基材,液态树脂会在特定的光源照射下凝固,该技术打印的物品精度是目前所有3D打印技术中精度最高的。
光固化3D打印 3D打印 模具
随着经济全球化发展,中国市场形势不断转变,发达国家提出“再工业化”,用人工智能、机器人以及数字化制造重新夺回制造业的竞争优势。中国模具企业继续依赖低成本的竞争力是难以维持的。而且模具在各个领域都得到广泛的运用,对于模具设备的要求也越来越多。所以模具制..
模具
相对于注塑成型而言,3D打印技术的优点是显而易见的。特别是对于具有复杂几何形状的小批量产品来说,3D打印是迄今为止最简单和最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注塑成型制品唯一能够与之媲美的只有其表面质量和结构性能。但是如今,注塑成型技术的这点优势也可能跟很快不保。
光固化3D打印 3D打印 模具
光固化打印机全称为激光立体快速样板技术激光,英文为Stereolithography,简称SLA,其最重要的优势是打印精度可以达到0.025毫米 (25微米)。这种光固化3d打印机原理和FDM相似,但实现角度不同,它是通过激光将光敏树脂液体耗材固化,由于激光本身精度更高,再加上液态耗..
光固化3D打印 3D打印 模具
佛罗里达州玛丽湖 (2016 年9月12日) – FARO® (NASDAQ: FARO),- 工厂测量、产品设计、建筑BIM/CIM、公共安全取证以及三维解决方案和服务应用市场中,最受全球用户信赖的三维测量和成像解决方案供应商FARO 推出FARO Freestyle3D Objects,这是一款用于犯罪/车祸现场调查..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汽车 模具
西门子最新版 NX™软件(NX 11)的Convergent Modeling技术,实现了数字化产品开发领域的又一重大突破。这一全新的建模范例将极大地简化对小面、曲面和实体组合而成的几何体进行处理的工作,避免耗时的数据转换。
软件 3D打印 模具
在智能智造高速发展的时代下,更多创新技术正在撼动传统模具行业的运营与生存方式,中国模具工业处于转型升级关口。模具企业该寻求何种途径尽快实现转型升级?如何在挑战中保持制造竞争力,做精做强?这是每位模具企业家都在关心的核心问题。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模具
成都天元模具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天元模具),以优良的模具、夹具、检具制造设计一直立于西南地区模具行业佼佼者之列。优秀的设计、制造团队,客户化设计和制造产品,在模具行业十几年,与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长期商业的成功合作,尤其优异于制造设计汽车、摩托车..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造成丝锥断裂的原因可谓多种多样,机床、夹具、工件、工艺、夹头及刀具等等都有可能,仅凭纸上谈兵也许永远都找不到真正原因。做为一个合格的负责的刀具应用工程师,最重要的是深入现场,而不是仅凭想象。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假如丝锥切削锥长度太长,攻丝时撞至底孔底部..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机床 模具
多马公司在刚成立时称之为谢菲尔德麻花钻公司,在 2013 年会迎来其成立百年的庆典。如今多马公司是山特维克集团的重要成员,已在 25 个国家建立了办事处,产品销售到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多马公司擅长制造高质量的圆柄切削刀具,主要为整体硬质合金和高速钢的钻头、丝..
螺纹加工 模具
多马工具(上海)有限公司EMO展台号:Hall 3, Stand E07 这是多马公司最新推出的丝锥系列,专门用来对一系列的难切削材料进行高性能的攻丝加工。 由于对这种新型丝锥的材料、涂层和几何形状等都进行了专门设计,所以它们适合对一些难切削材料进行不间断的攻丝加工,尤其是..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模具
立式加工中心龙门加工中心选型时,首先要作好需求性分析,确定典型模具零件,对典型零件的几何外形、尺寸、精度和技术要求进行深入分析,制订出典型零件的工艺方案。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模具 机械
蔡司为汽车行业中的中型企业、供应商和生产商提供了一台设备:悬臂式测量机CARMET。它具备了精确性、长期稳定性以及投资安全性。作为一台完全自动化的三坐标测量机,CARMET II 满足了对成型和原始模具零件进行尺寸控制的所有要求。
蔡司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三坐标测量机按其工作方式可分为点位测量方式和连续扫描测量方式。点位测量方式是由测量机采集零件表面上一系列有意义的空间点,通过数学处理,求出这些点所组成的特定几何元素的形状和位置。连续扫描测量方式是对曲线、曲面轮廓进行连续测量,多为大、中型测量机。
悬臂式三坐标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模具
AMADA于1965年开始推出折弯机RG系列以来始终秉承着“与客户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注重听取客户的意见和需求,坚持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先后推出了RG系列、FBD系列、高精度折弯机HDS系列、RGM2系列,至今已有89000多台服务于世界各地的工厂。这个数字在同类机器中是全球..
折弯机 模具
模具的型芯型腔与导柱导套的匹配如果出现偏差,可以通过三坐标测量机找出偏差值以便纠正。在模具的型芯型腔轮廓加工成型后,很多镶件和局部的曲面要通过电极在电脉冲上加工成形,从而电极加工的质量和非标准的曲面质量成为模具质量的关键。因此,用三坐标测量机测量电极..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模具对于产品生产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一套好的模具是需要模具设计师对生产工艺有深刻理解。同时,有一套功能强大的模具设计软件也是必不可少的。
模具
2003 年,申模的生产规模取得了很大的突破,再加之进入21世纪后中国汽车产业的兴起,大大加快了几大汽车厂商研发新车型的速度。原先那台测量机已不能满足当时的发展。需要找到更适合的测量机来满足生产的需要,海克斯康就是最好的选择。
海克斯康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数控折弯机模具的制造技术的发展,时刻影响着航空航天制造业整体技术提升,为了更直观地了解航空领域的材料加工技术,服务于解决企业的重大需求,模具制造企业积极研发创新技术,在攻克关键件折弯难题方面,获得了重大的成功,为企业提高了加工效率,优化了加工工艺,并..
折弯机 航空 模具
近几年,国内航空航天产业获得了长足的发展,技术上取得了深度发展,特别是在复合材料加工、高精度数控折弯机模具的应用、难加工材料加工,这些技术在航空航天领域都属于新技术、新理念,特别是模具定制化解决方案已经成为产业发展的主要话题。
折弯机 航空 模具
折弯机模具应用领域趋势是怎么样的?以下是浅谈折弯机模具应用领域趋势介绍,以供参考。现在许多用户都趋向使用数控折弯机模具,但普通折弯机模具的市场仍旧很大,主要用於带多种尺寸规格孔型的钣金折弯加工,在大型电气控制柜加工行业有广泛的市场,也可用於其他大批量..
折弯机 模具
所谓立式加工中心参考点又名原点或零点,是机床的机械原点和电气原点相重合的点,是原点复归后机械上固定的点。每台立式车床可以有一个参考原点,也可以据需要设置多个参考原点,用于自动刀具交换(ATC)或自动拖盘交换(APC)等。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模具
制造业的一个最新趋势是提高切削参数,以满足不断提高的生产效率的要求。难度大的一系列重载加工工序更是如此,而重载加工代表几个工业领域中不断增长的业务。为了获得生产效率的提升,山特维克可乐满新增加了C10的可乐满Capto接口,从而扩大了标准系列的模块化刀具系统..
立式车床 车床 刀具 模具
当前,国内工业生产已大量使用机器人,其中用于焊接生产的约占60%强。而能将机器人用于焊接生产的部门和行业也非常广泛,譬如:汽车、摩托车、工程机械、农业机械以及家电产品等等。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供应商ABB参加在北京举办的“第十七届北京埃森焊接切割展览会”。北京• 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是目前亚洲最大、世界第二大的焊接专业展览会。埃森焊接切割展吸引了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40家参展商。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卧式加工中心指主轴为水平状态的加工中心,通常都带有自动分度的回转工作台,它一般具有3~5个运动坐标,常见的是三个直线运动坐标加一个回转运动坐标,工件在一次装卡后,完成除安装面和顶面以外的其余四个表面的加工,它最适合加上箱体类零件。与立式加工中心相比较,..
立式车床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模具
自动对刀仪是利用普通卧式车床外加的监控检测设备利用普通车床自身的位置测量系统来进行工作的。总体来说,它虽然是附属于普通车床,为提高车床加工的精度和效率而设计的,但作为一套独立的仪器,对普通车床用自动对刀仪的研究设计方案应包括对刀原理的研究与实现、精密机械..
卧式车床 车床 车刀 刀具 模具
CO2激光切割机主要应用于非金属材料的切割,比如布料,我们穿的牛仔裤,有些破洞或者陈旧色就是通过这个CO2激光切割机加工出来的,另外还有皮革,塑料,亚克力等也可以 使用CO2激光切割机。
CO2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模具
CO2激光切割机提供更加灵活的解决方案;可以切割碳钢、不锈钢和铝,还能够高效率、低成本、高精度切割有色金属铜和黄铜。此外,独特的保护窗监控系统确保了切割镜的高度可靠性。而且高效能确保BySprint Fiber的切割环境长期健康安全可靠。
CO2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模具
现代工业生产中,弧焊机器人与变位机系统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目前,由焊接机器人和变位机组成的焊接工作站主要有两类:一类是非同步、工作站,另一类是同步工作站。对于非同步工作站,借助分度机可以将待焊工件转到几个特定的位置,然后由机器人分别对每一个特定位..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