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解决方案 第6页

海克斯康对Mattson工模具公司解决的重要问题:为一个业已繁忙的检测工作提升一些能力是促成位于马里兰州的mattson工模具公司要选择测量机的原因。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海克斯康对Alstom解决的主要问题:Alstom 对其柔性制造单元的一个核心需求是具备在线的过程控制程序以保证制造出的叶片和叶轮符合要求, 并在检测过程中无中断。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海克斯康对山西柴油机工业解决的主要问题:在引入第一台桥式三坐标测量机之前,山西柴油机采用最多的的平台测量这种传统坐标测量方法。它费时费力,找正也非常不便。所以,平台测量不但效率低,而且检测质量也不稳定,受人的因素影响很大。特别对于一些精度高、几何形状..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海克斯康对Donzé-Baume解决的主要问题:Donzé-Baume为约15 个知名的手表制造企业提供钟表元件和表带。几乎所有的知名品牌的高级手表厂商均自己生产表壳。但是,当涉及到复杂的、特别的、限量的手表时,他们不得不依赖来自Donzé-Baume 这种传统公司的知识和技能。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先进及精密的检测技术应用为其提供了基础与保证。从产品设计开发、仿形、模型制造、逆向工程、到部件及整车的检测,“三坐标测量机”和“激光跟踪仪”被紧密地应用于各个环节。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模具
维斯塔斯风力系统工厂几乎没有小部件。风力涡轮机的轮毂、外壳或其他钢结构部件可以达到3.5米高,16吨重。维斯塔斯风力系统有限公司的质量体系要求每一个工厂生产的零部件都需要测量。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模具
ngemat靠近西班牙北部的毕尔巴鄂,是一个自动化工程和机器人公司,提供交钥匙工程及定制化解决方案。他们为汽车用户提供完整的涵盖模具,白车身,生产线,表面化处理,激光焊接方面的解决方案。随着他们领域扩展到航空和风能行业,Ingemat团队所操纵的零件尺寸日益增大..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模具
我厂分梳辊轴承HQ2外圈内沟道(所示的2?R2.89)是在3MZ146内圆磨床上磨削。但受机床本身性能的限制,磨削效率很低,工人的劳动强度大。为了争取时间和节省资金,我们对原有的机床进行改造,提高生广效率。
内圆磨床 磨床 模具
2015年9月8日,Delcam与德国海德汉公司、机床制造商德国玛泰克公司成功举办“上海汽车模具智能制造技术交流会”。该会议由上海模具行业协会承办,来自长三角地区数十家汽车模具企业高管、技术主管约80余人参加了这一汽车模具行业的智能制造盛会。
智能制造 汽车 模具
当Bill Minello停下他的脚步时正在展馆内参观展览。一家重量级机床制造商的展台正在现场演示,机床的加工噪音突然停止,而加工却仍在继续。这个振颤控制技术只是一个廉价的虚假宣传吗?还是Bill Minello正在寻找的他在日常生产中所遇难题的解决方案?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机床 汽车 模具
模块化刀具系统在铣削、车削和钻削加工领域一直都是最先进的工具。其经验证的优势主要包括:可对不同的刀具组件进行快速、灵活的配置,从而制造出必要精密的刀具,减少了刀具库存和设备的二次加工时间。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模具
随着国内五金模具行业的发展,来自各省的竞争日益激烈,五金模具行业内无序竞争的情况开始出现,出现五金的低成本、产品结构档次和技术含量不高等弊端也日益显露。再加上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跨国企业进入我国,我国五金企业的本土优势正在受到挑战。我国五金模具行业如..
汽车 模具
山高的 P 型杠杆式刀柄可提供5 bar (72.5 psi) 到 100 bar (1450 psi) 的高压冷却液。刀柄中还有安装可调喷嘴的空间,有助于确保更长的刀具寿命和更好的表面粗糙度。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柄 刀具 模具
在经济进入新常态下,中国的制造业受到了极大的影响,机床行业也面临着大洗牌,智能化、精细化越来越成为机床行业升级转型的方向,个性化定制、系统解决方案,也成了发展的趋势。
机床 汽车 航空 模具 轨道 机械
2015年9月8日,Delcam与德国海德汉公司、机床制造商德国玛泰克公司成功举办“上海汽车模具智能制造技术交流会”。该会议由上海模具行业协会承办,来自长三角地区数十家汽车模具企业高管、技术主管约80余人参加了这一汽车模具行业的智能制造盛会。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汽车 模具
7月14-17日,“第17届上海国际机床及国际机器人展览会(EASTPO 2015)”和“第19届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FA/PA 2015)”同期举办。两展联合将有效整合双方优质资源,倾力为业界呈现一个耳目一新的制造业装备展览会。
机床 机器人 3D打印 汽车 航空 模具 轨道 机械
上海发那科机器人受邀参加此次盛会, 本次展示的亮点,也是首次亮相的"真空袋装药剂整列"的机器人系统,首先FANUC LR Mate 200iC机器人快速拾取整齐码放在托盘上的工件,放置到输送线上进行传送。
FANUC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医疗
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工业机器人的销售、系统设计制造以及售后服务的公司。安川首钢始终致力于中国机器人应用技术产业的发展,在提高制造业自动化水平和生产效率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在机器人应用最主要的汽车领域,安川首钢的汽车零部件机器人焊接系统..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来自英国专业的 CAD/CAM 软件公司Delcam将于2015年5月25日-28日盛装亮相 “上海DMC2015国际制造技术、装备与模具展”。Delcam将展示其全新系列“数字化先进制造技术”解决方案,为观众打造一场“饕餮盛宴”。
DMC2015 DMC Autodesk PowerMILL 刀具 模具
多模具变工位冲压机上下料机器人改变了原始冲压线上下料机械手构造单一、运动行程短、工位少、工件生产有限、速度慢等缺点,融进了四倍速伸缩臂产品,多冲头动态变工位概念而研制的,实现不同工件在不同压机工位上的自动上料、移料及下料,同时四倍速伸缩臂结构能实现一..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光学投影仪是光、机、电、一体化的精密高效计量仪器。它应用的行业也比较广泛,如机械、模具、仪表、电子、轻工等。较之于二次元和三坐标,人们可能更倾向于它,因为它在价格方面更加的实惠,而且能够满足一些基本的需求。市场上这类产品,琳琅满目,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去..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机械 电子
模具加工特别是其主要的型腔部分的加工主要是依靠各种立铣刀。通常小型模具多使用整体立铣刀加工,大型模具考虑其经济性和加工效率,多采用带可转位刀片的机夹式立铣刀进行加工,但精加工还是多用整体立铣刀。而仿形铣刀刀体的选择可根据应用场合工况决定刀体选择。
仿形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模具
2013年5月,习近平主席巡视天津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在观看学员进行数控机床操作训练时,饶有兴趣地拿起“大力神杯”仔细观察一番。这件“大力神杯”是学员操作数控机床进行五轴加工所得到的作品。学员所使用的数控编程教学系统正是来自Delcam公司的PowerMILL和Featur..
Autodesk PowerMILL 模具
为了节约生产时间,在每条生产线上设计有三套机械手,并联工作,同时可以完成:取出待加工原料-------从第一工序转第二工序----------回收成品。这些机械臂可以在上直线轨道中移动,也可以垂直移动,机械臂末端带有一个两工位的机械爪,通过系统自动控..
上下料机器人 车床 机器人 模具
机器人热板冲压搬运系统是专门为冲压机配套打造的专业系统,不但可以将作业人员从高强度、低效率、危险且恶劣的环境中解脱出来,还可以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降低成本,提高经济效益。该系统由工件上料定位台、顶升机构、视觉定位系统、光源、机器人系统、机器人底座..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注塑是一种工业产品生产造型的方法。产品通常使用橡胶注塑和塑料注塑。 注塑还可分注塑成型模压法。和压铸法。注射成型机(简称注射机或注塑机)是将热塑性塑料或热固性料利用塑料成型模具制成各种形状的塑料制品的主要成型设备,注射成型是通过注塑机和模具来实现的。
模具
现代化厨房配备智能抽屉。它们可以安静地关闭,碰一下就能打开。为了确保这些系统的正常工作,奥地利制造商GRASS 公司采用蔡司测量技术确保其产品的质量。自从引进了 O-INSPECT 复合式测量机,该公司只需一半的时间即可获得初始样品的测试报告。
蔡司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模具
——SIMM 2015 锁定展位海克斯康展位:1K-01 电极自动化检测方案:实现检测与加工制造的自动化整合 针对电极检测和电火花加工的高节奏需求, 海克斯康 计量推出的电极自动化检测方案,将 三坐标测量机 与机器人、RFID技术、PC-DMIS测量软件、自动化车间管理软件系统整合..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机器人 模具
CemeCon公司成立于1986年,总部位于德国的亚琛市,是一家从事PVD涂层设备及CVD金刚石涂层设备制造,以及刀具、模具及零部件涂层加工服务的专业化公司。
赛利涂层 刀具 模具
现有机床的自动化改造,主要采用工业机器人改变机床在加工过程中工件的上下料方式,用机器人替代人工和专机,完成工件装卸、工作翻转、工序转换,不用人或少用人,实现机械零部件加工单元和生产线,能实现24小时的大批量、自动化加工。
上下料机器人 机床 机器人 模具
Tetzlaff公司的绝大多数业务是为汽车制造业和造船业提供需进行铣磨加工或是浇注冷却管道的真空深拉锻模工件。通常这些结构件轮廓复杂,有多个模型平面、芯盒和铸注冒口。
铣床 机床 刀具 模具
本文详细介绍了数控轧辊磨床测量臂探头数据超差故障的表现形式,讲解了故障分析,并作出了全面的解决方案,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
便携三坐标 万能磨床 测量臂 磨床 测头 测量 模具
为充分发挥5轴机床的功能,德国Strub公司选用了雄克应力锁紧式超细型刀具加长杆Tribos SVL(以下简称三角加长杆)。在加工中心上,精密刀柄能保证较高的工艺稳定性。
雄克 液压刀柄 车床 车刀 刀柄 机床 刀具 模具
本届DMP2014展会中,哈斯也将在其位于3C321、面积为210平方米的展位上展出以哈斯模具加工之星——VM-2模具加工中心为首的多台数控机床,包括DS-30SSY、VF-2SS、VF-2、EC-500在内的车削中心、立式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共计5台,一展其在机加工领域超强的解决方案能力。
DMP 模具
Delcam Electrode 电极解决方案是有机整合其PowerSHAPE,PowerMILL及PowerINSPECT的集电极设计、加工、和检测于一个平台的专业电极设计、加工和检测系统,为复杂EDM电极设计、制造和检测提供了一完整的解决方案。全部设计、制造和检测信息都保存在一单个的 .TRODE文件,..
测量 模具
伊斯卡(ISCAR)公司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金属切削刀具生产厂家之一,是伯克希尔•哈撒韦的主要子公司之一。公司于2006年被巴菲特先生收购,在此之前,是以色列最大的家族企业。伊斯卡总部位于以色列的TEFEN,其子公司及代理机构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伊斯卡研发,生产,销售..
槽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大型零件使用机器人加工是一种十分经济实用的方法,比如大型工模具零件,金属或复合材料面板的修剪和钻孔。也可对机器人进行研磨加工和精加工编程。可使用笔直轨道,或者旋转工作台来扩展机器人加工的工作面,这样可更灵活地加工和制造各种类型的大型零件。
Autodesk PowerMILL 机器人 模具
2014年6月18日-22日,在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 2014)期间,GF加工方案将带来5台机床参展,并为观众进行现场加工演示,为观众全面展示精密零件加工的专家解决方案。
海德汉 海德汉iTNC530 数控系统 汽车 航空 模具
家主要给通讯行业,空压机和柴油发动机提供铝合金壳体等配套的企业。希望通过引进新的技术来改善其加工后在铝合金工件出现变色及综合使用成本过高的问题。针对客户的需求,奎克使用QUAKERCOOL®3890 AL来彻底解决铝合金腐蚀变色问题,及提升生产效率,降低总成本。
奎克好富顿 水溶性切削液 刀具 润滑 模具
Delcam于4月7日到11日在英国伯明翰举行的2014英国工业及国际机床展(MACH 2014)上演示其最新的机器人加工解决方案PowerMILL Robot。 大型零件使用机器人加工是一种十分经济实用的方法,比如大型工模具零件,金属或复合材料面板的修剪和钻孔。也可对机器人进行研磨加工..
Autodesk PowerMILL 机床 机器人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