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技术资料 第4页

随着3C加工行业对制造精度、生产效率、加工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对玻璃屏幕的加工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随之而来的是对刀具精度的更高标准。针对高精度石墨手机屏幕模具的加工,山高推出了高精度的金刚石涂层专用微型刀具,这种高精度的专用刀具可显著提高高精度的手机玻..
山高刀具 铣刀 刀具 模具
在注塑进程中,浇口粘在浇口套内,不易脱出。开模时,成品呈现裂纹损害。此外,操作者有必要用铜棒顶级从喷嘴处敲出,使之松动后方可脱模,严峻影响出产功率。
模具
在给数控车床上下料时主要有从卡盘正上方上下料的龙门式直角坐标机器人,也有从卡盘前面通过摆臂来上小料的摆臂式直角坐标机器人。从卡盘正上方上下料的龙门式直角坐标机器人要安装在车床防护罩上方,其Z轴比较长,升降幅度大,要求放置数控车的厂房有足够的高度。如果..
数控系统 上下料机器人 车床 机器人 模具
模架在工程中的应用越来越多,如何选得准是个问题,今天我们总结模架选取的几个准则,一起来看看吧。
模具
选择合适的铣削刀具,在面铣加工中采用滚动切入法,以及在条件适合时用铣刀进行孔加工,制造商可以在无需投资购买新设备的情况下,大幅提高生产能力,提高加工效率而节省大量时间和成本。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塑料模具‍加工条件与冷冲模不相同,一般须在150°C-200°C下进行工作,除了受到一定压力作用外,还要承受温度影响。现根据塑料成型模具运用条件、加工办法的不相同将塑料模具用钢的基本功用。
模具
模具制造过程是是一个复杂的过程,从设计、加工、装配、调试等步骤,最后才能真正的投入使用,在整个生命周期中,影响模具质量的因素主要有以下十个方面。
模具
折弯模具是采用的钢材(一般为42CrMo)经特殊热处理(整体淬火HRC47±2)制作而成,具有硬度高,不易磨损,承受压力大等特点,但每套模具都有他承受的极限压力:吨/米,所以在使用模具时要选用模具的长度,即每米要加多少压力,绝不能超过模具所标注的压力。
模具
2019亚洲智能集成及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展(iManufacturing 2019)新闻发布会于2018年9月22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洲际酒店成功举办。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永顺先生、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司徒昊先生应邀出席,来自ABB、山崎马扎克、蒂森..
机床 智能制造 模具
在整车开发与验证阶段中,对零件单件及装配情况下的测量检测是保证开发质量的重要手段。2015年上海大众产品工程部整车分部在已有测量设备的基础上,引入PolyWorks测量软件,大大提升了测量分析能力和测量效率。
PolyWorks 测量软件 便携3D扫描仪 测头 测量 软件 汽车 模具
冲头长度不够按冲头刃口切入凹模一个料厚加1mm更换冲头,凹模间隙过大割入子减少间隙或用披覆机减小间隙,冲头或模板未去磁将冲头或模板用去磁器去磁。
模具
放电加工的瞬时高温和速冷极易在淬火件表面形成微裂纹,其防止的办法是采用较小的电规准进行加工(加工速度会受影响),或加工后对变质层进行必要的抛光处理。
模具
现代工业发展已经使在众多领域得到体现。工业一直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枢纽。模具工业近年来在我国不断增加,但目前在模具工业市场,还有很多管理问题。模具是现代制造业大批量生产中必不可少的加工工具和工艺装备,与各种机加工的机床设备一样,具有重要工业地位。伴随着企..
模具
提供半自动到全自动化模具检测及加工补偿方案METROLOGY电极偏心测量 •更短的调试时间 •更高的测量效率
蔡司 测量 模具
RFID模具管理是指在模具使用点位和仓库内部署RFID电子标签读写器、在模具以及模具库位上安装RFID电子标签,建立模具跟踪的节点网络,并定义这些生产对象节点的工艺或质量参数,按批次、模块对模具参数进行采集,分析工艺或质量参数的相关性,支撑全厂的物料生产加工跟踪..
刀具 模具 电子
坦能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工业清洁设备供应商,为汽车、零售等行业提供解决方案。现在,他们被公认为设计、制造和营销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致力于创造一个更清洁、更安全、更健康的世界。
Tebis 机床 刀具 软件 模具
Merima Präzisions-Werkzeugbau公司位于Brackenheim镇,专门经营复杂的冲压模具和极进模具。该公司主要活跃于汽车行业,可在从零件开发到批量生产的整个流程链中为客户提供支持。该模具制造商在金属板材成型方面拥有很多经验。他们的承诺:生产最高质量的模具。自1996年..
Tebis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模具 机械
在注塑过程中,浇口粘在浇口套内,不易脱出。开模时,制品出现裂纹损伤。此外,操作者必须用铜棒尖端从喷嘴处敲出,使之松动后方可脱模,严重影响生产效率。
模具
由于电极种类不同,而又数量繁多,以往的电极检测方式效率低,出错率高,对于操作人员的技术要求也高。采用手动记录,人工判定,费时费力,常会影响到企业的生产进度。随着“中国制造 2025”的大力推进,模具行业环境也处于不断变化中,对于电极自动化检测技术的需求也..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汽车行业是3D打印技术最早的应用领域之一,近年来,许多前沿汽车制造企业已经将3D打印技术应用于汽车研发过程。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大众)于1991年2月6日成立,是我国第一个按经济规模起步建设的现代化乘用车企业,已拥有长春、西南、华南、青岛和天津..
3D打印 汽车 模具
防震刀柄用于深孔、模具等大型加工(普通刀柄超过一定深度,会因为弯曲、振动而出现不稳定现象)。机加工的防震刀柄与普通刀柄的区别在于:刀柄中装有调谐质量阻尼器,基于反共振原理,形式上就是一个被动动态系统。通俗点讲,在刀柄内部,有一个振动吸收装置进行与刀柄..
高耐大因 刀柄 刀具 模具
在模具行业,每一个小部件的产品质量和整个产品的性能息息相关。OSG铣刀系列具有加高效加工和尺寸多样性,即使在加工复杂产品时也能体现良好的加工质量
欧士机 铣刀 刀具 模具
RFID模具管理是指在模具使用点位和仓库内部署RFID电子标签读写器、在模具以及模具库位上安装RFID电子标签,建立模具跟踪的节点网络,并定义这些生产对象节点的工艺或质量参数,按批次、模块对模具参数进行采集,分析工艺或质量参数的相关性,支撑全厂的物料生产加工跟踪..
刀具 模具 电子
Guilbault说,根据部件的复杂性,工程师可以在8到20个小时内完成CAD迭代。Solaxis和客户的工程师共享文件以快速确认设计并在几天内生成新的夹具。与主要由使用CNC机器的操作员生产的夹具不同,Fortus 3D打印机可以在无需监督的情况下运行,预定在白天或晚上以及周末的任..
3D打印 汽车 模具
在冲压生产中采用产业机器人(机械手)代替人工操纵,构成自动化生产单元或组玉成自动生产线,是进行高速、高效、高质量的冲压生产的一种有效方法,也是现代冲压生产技术的重要发展方向。
机器人 模具
在石墨模具制造过程中,刀具寿命在加工中往往较差。石墨分子与刀具表面之间的摩擦导致了刀具的初步磨损加之石墨的高硬度也是刀具磨损的原因之一。 因此,开发一种硬度高、性能好的金刚石涂层刀具是解决石墨加工的众多问题的根本所在。KORLOY D Endmill的出现通过最新的..
高耐大因 铣刀 刀具 模具
API公司向MS公司推荐使用XD系列5/6D激光干涉仪。该激光干涉仪在保证测量精度的同时,可以大幅提高测量效率,一次测量最多可得到包括X、Y、Z、以及偏摆、俯仰、滚动角6个参数,真正做到了快速、准确,从而同时避免了MS公司之前遇到的依靠人工经验的不精确问题以及使用照..
API 激光干涉仪 测量 模具
精英团队:该机器人开发精英团队由多名上海交通大学以及耶鲁大学毕业、在读博士组成。其开发领域是面向大尺寸、高强度的雕刻机器人领域,包括硬件以及机器人控制软件系统。该团队的研发能力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此次需要标定的大型雕刻机器人,其雕刻强度达到了165千克..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床 测量 机器人 模具
铣刀,是用于铣削加工(以铣刀作为刀具加工物体表面的一种机械加工方法)的、具有一个或多个刀齿的旋转刀具。工作时各刀齿依次间歇地切去工件的余量。铣刀主要用于在铣床上加工平面、台阶、沟槽、成形表面和切断工件等。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机械
液压折弯机模具就是用加工板料成型工具,折弯机在模具的发展过程中一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但是我们也不可否认,液压折弯机模具也会泛起一些题目阻碍模具的出产发展。如上述原因可以将油箱油液加至充液口上方5mm以上使充液孔完全被淹住;检查快进速度是否太快,引起充液..
折弯机 模具
2018年1月20日,天津精密模具协同创新中心成立大会暨GF加工方案天津精密模具智能制造生产线揭牌仪式在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包括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与GF加工方案、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等来自教育部、天津市教委、中国模协及天津模协,各家企业的代..
蔡司 测量 模具
融化通常被认为可以有效实现金属结合,但麻省理工学院(MIT)最近的一项研究却得出了不同的结论,而这极有可能对金属3D打印产生重大影响。今日的3D打印行业还有哪些值得关注的重要内容呢?下面一起来了解详情。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模具
据相关资料发现,注塑模具随形冷却技术最先是在1997年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Sachs教授提出,他认为该技术将是3D打印最主要的四个应用之一。经过3D打印技术整整二十年不断发展,该技术在模具行业的规模应用也的到了证实。据南极熊了解,在部分模具制造厂商中,目前随形冷..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模具
在先进的奥迪工厂设备和成型技术能力中心,奥迪员工们正努力实现全线工艺数字化。以往奥迪使用摇臂钻床加工模具气孔,但弊端在于整个工艺无法实现自动化,费时费力,也不符合工业4.0理念。而现在,已有一套集成了史陶比尔机器人的加工中心替代4台摇臂钻床用于模具制造,..
工业4.0 机器人 模具
德国Alfred Kärcher公司(凯驰)通过在其注塑成型模具中使用具有随形冷却功能的模芯,将每个塑料外壳制品的冷却时间缩短了55%,极大地提高了公司的注塑成型生产效率。这种特殊模芯由雷尼绍设计,并采用金属增材制造技术生产。
雷尼绍 测量 模具
11月8日至10日,2017湖北省“华中模具城杯”模具职业技能大赛在湖北省孝感市举行。本次大赛共有93名选手同台竞技,31位来自全国多所高校、企业的专家、教授为本次大赛提供技术指导和执裁服务。海克斯康制造智能作为此次大赛检测区设备的独家赞助方也派出技术专家团队亲..
海克斯康 测量 模具
传统的模具制造技术需要历经几个十分耗时的步骤,这些步骤大大减慢了模具制造企业的生产柔性和品种多样化制造的进程。如果模具制造过程能加速,模具制造企业将在短期内生产出数量和种类更多的模具。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模具
丰田,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其模具设计和制造技术达到了世界一流的水平,在管理和技术方面都有独到之处。世界汽车模具制造技术正在向这些方向发展:计算机前的操作逐步代替现场操作,以高精度加工代替人的手工劳动,模具的设计、制造高度标准化,单件生产方式向流水线式生..
汽车 模具
玛帕通过具有窄轮廓的新HTC技术实现了刀柄技术的革命。液压刀柄的优势第一次得以在更广泛的领域应用。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模具
五轴加工是数控加工当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这一技术已经在船舶、航空航天、汽车、轻工、医疗等高精密仪器制作的领域广泛应用。传统模具加工当中,普遍采用三轴加工中心和立式加工中心来完成工件的铣削加工。随着我国的模具制造加工技术不断的发展,传统的立式加工中心和..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汽车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