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新闻 第133页

北京机电院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BMEI)近日推出四款新型立式加工中心,分别是BV85、BV55-100、BV80-150和BVR400。据悉,BMEI将系列化、专业化、模块化的设计理念融入产品中,产品设计更显人性化,产品性能更加精准和可靠。 BV85立式加工中心的源于2001年BMEI全面推进模..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润滑 汽车 航空 船舶 模具
“我们只有一个目标:让用户赢得更多的订单,特别是赢得那些具有高附加值的订单。让用户能赚更多的钱!”——德马吉中国总裁汉诺在德马吉亚洲高速切削应用中心开幕仪式上的一番陈词,道出了德马吉设立于东莞的这一中心的价值所在。 近 10 年来,中国的模具工业一直以每..
DMG MORI 机床 模具
近几年,先进制造业列为我国重点优先领域,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技术被列入16个重大专项之一,各种政策、措施也着实让人对数控机床产业的发展充满了希望。然而,建设制造强国,不仅需要数控机床,同样需要先进的刀具,机械加工过程中,真正与被加工对象产生直接作用的..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机械
五年前中国进出口模具价值数额为5.8∶1,而2007年进出口的比值为1.45∶1,模具出口额超过了14亿美元,它标志着中国模具产业以规模化进入国际市场的时代已经到来。 十年前中国汽车模具主要是以一汽、二汽、天汽、南汽、成飞以及我国台湾的模具团队为行业的标志性企业,今..
机床 汽车 模具
精益生产已成为很多行业的生存之道。模具制造业也受到这一趋势的影响,模具制造商迅速认识到精益生产是一条通往提高效益和缩短交付周期的光明大道。 在生产制造过程中要区分两种作业活动,一种是增加产品价值的作业活动,另一种是不增加产品价值的作业活动。 精益生产的..
模具
总投资8000万元的陶氏模具公司将于本月落户昆山市国家级模具产业基地。这一国内知名企业的进驻,将为昆山市模具产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截至5月底,该市模具产业基地新批项目27个,增资项目2个,总注册资金为1.32亿元;实现模具产品销售32亿元。目前,模具产业基地累计引进美..
模具
规模不大的私营模具企业,如何坚持走小而专、小而精、小而特的专业化生产道路看来要根据市场需求,根据自己的技术、资金、设备等条件,确定自己的产品定位和市场定位。集中力量逐步形成自己的技术优势和产品优势。 在我国模具行业中,私营个体企业的数量占有很大的比重..
车床 铣床 钻床 模具
EDM(电加工)和高速铣作为模具制造领域中最主要的两种加工设备,在模具制造过程中一直扮演着不同的角色,虽然有关二者在模具制造过程中孰强孰弱的争论由来已久,但是越来越多的模具制造企业已经意识到二者的合理结合才更能发挥其整体效能。 二者并存于模具加工 周永泰先..
铣床 刀具 润滑 模具
日本丰田、德国大众等国际领先的汽车生产厂,都有专门的冲压、焊装、总装、涂装工艺人员。他们与研发中心的车身设计人员共同进行产品的工艺性分析。 从车体设计到工装制造都遵循着统一的原则,其一体化程度非常高,十分有利于对车身质量、成本、周期的全面控制。中国的..
汽车 模具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业务部旗下机构、全球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和服务提供商 Siemens PLM Software6月12日宣布中国最大的独立私营汽车模具公司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选用 NX?软件,以降低开发成本、提高产品质量、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
汽车 模具
世界领先的3D和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PLM)供应商Dassault已经宣布与全球闻名的汽车以及冲压成型工业模面设计和模拟软件供应商AutoForm结为伙伴关系,从此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冲压成型解决方案的开发整合。 AutoForm软件和Dassault的产品开发旗舰解决方案(CATIA)的结合将..
软件 模具
5月28日至31日期间,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SIMM) 、模具及制品展(S.MOULD)、塑料展(S.PLAS)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届展会共迎来海内外展商1700余家,总面积达11万平方米,启用了会展中心全部展馆,成为华南地区机械类展会中,首个规模冲破10..
DMG MORI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刀具 模具 机械
2008年上半年的确是令人难忘的,因为我们的经济生活变得不可预期:外部经济环境持续不乐观,中国的出口下降;内部经济环境走向令人难以捉摸,一方面通胀扑面而来,受新劳动合同法影响人工费用大幅上涨,企业成本一涨再涨,资料显示广东东莞制鞋和家具企业大批倒闭或撤离..
机床 模具
为了在当今全球经济中保持竞争优势,模具制造商必须在极短的时间周期内不断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为了达到这一目标,必须开发先进的制造工艺技术和切削刀具材料,使模具加工车间能始终处于竞争的优势地位。硬铣削作为这些先进制造技术中的一项,一直在不断发展之中。前几..
铣床 机床 刀具 模具
近日,记者从高新区民营科技工业园获悉,总投资8000万元的陶氏模具公司将于本月落户昆山市国家级模具产业基地。这一国内知名企业的进驻,将为我市模具产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截至5月底,该市模具产业基地新批项目27个,增资项目2个,总注册资金为1.32亿元;实现模具产品..
汽车 模具
完美的2007年 吉特迈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切削机床制造商,其先进的技术在行业中无与伦比。集团核心业务领域覆盖全面,包括 “ 车削 ” 、 “ 铣削 ” 、 “ 超声振动加工 ” 、 “ 激光加工技术 ” 及机床自动化控制系统与软件解决方案。 2007 年,集团不仅在 EMO 汉诺威..
DMG MORI DMC 机床 汽车 航空 模具
日前,经过兰生数控机床销售公司推荐,常州高新区一家资深的模具加工企业,经过多方考虑、论证,欣然接受匠泽的高速立式加工中心和高速龙门加工中心,成为常州模具加工行业第一个采用台湾高速加工中心的用户。去年下半年,台湾匠泽机床加盟兰生数控机床超市成为首个台湾高速机..
加工中心 模具
随着经济、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汽车数量也随之水涨船高。我们看到了那么多汽车的时候,也不禁意识到了生产厂家背后的巨大产量。无疑,中国的模具行业带动了汽车行业的发展,那究竟模具对汽车制造有什么影响,汽车制造业对模具行业又有什么要求。 首先,模具是适应大批..
模具
近几年,我国刀具企业的产品水平逐年提升,刀具企业之间的竞争也日益激烈,放眼全国,大大小小、国内国外知名的刀具厂(刀具代理商)比比皆是,山特维克、瓦尔特、伊斯卡、蓝帜、KORIOY、戴杰、日立、三菱、肯纳、株钻、厦门金鹭……为了参与竞争,各大刀具厂商也是绞尽脑汁,不..
刀具 模具
现代数控机床性能越来越好,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在机检测成为日益被关注的问题。从能不能干出来,到如何最快地知道被加工零件和模具是否合格,人们对设备、技术手段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次品交给用户不仅仅带来经济上的损失,同时带来信誉的损害。所以保证出厂的零件、模..
机床 测量 软件 模具
世界领先的3D和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 PLM )供应商Dassault已经宣布与全球闻名的汽车以及冲压成型工业模面设计和模拟软件供应商AutoForm结为伙伴关系,从此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冲压成型解决方案的开发整合。 AutoForm软件和Dassault的产品开发旗舰解决方案(CATIA)的结..
刀具 软件 模具
日前,经过兰生数控机床销售公司推荐,常州高新区一家资深的模具加工企业,经过多方考虑、论证,欣然接受匠泽的高速立式加工中心和高速龙门加工中心,成为常州模具加工行业第一个采用台湾高速加工中心的用户。去年下半年,台湾匠泽机床加盟兰生数控机床超市成为首个台湾..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模具
日本2000年的机械工具产值比1999年增长10.9%,达到3772.11亿日元。其中,高速钢切削工具、金刚石工具、CBN工具均有两位数字的增长;硬质合金工具约占工具总产值的50%,2000年硬质合金工具产值增长9.3%。 进入2001年后,随着半导体产业和机床行业需求转入疲软,工具行业..
铣床 模具 机械
规模不大的私营模具企业,如何坚持走小而专、小而精、小而特的专业化生产道路?看来要根据市场需求,根据自己的技术、资金、设备等条件,确定自己的产品定位和市场定位。集中力量逐步形成自己的技术优势和产品优势。 在我国模具行业中,私营个体企业的数量占有很大的比..
车床 铣床 钻床 模具
为工模具设计和加工行业提供设计和制造软件的领导者 Cimatron 公司宣布有了一个新的合作伙伴,即在标准件库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软件开发商德国 CADENAS 公司。德国 CADENAS 公司的标准件库解决方案将与 Cimatron 公司的 CimatronE 软件的 8.5 版本结合,工模具制造者们通..
模具
2008年3月20日,重庆地区模具行业年会在重庆国防宾馆隆重召开,思美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及50 家会员单位参加了该次盛会。 重庆模协常务秘书长赵青陵先生主持会议,提出了重庆地区模具企业如何在新的竞争环境下再创辉煌这一新课题,各个企业代表献计献策,场面热烈。..
模具
为进一步加大新技术在模具行业应用与推广的力度,促进宁波市模具技术的发展,近而带动经济的快速发展,由北仑发改局主办,三创模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imatron 软件公司承办,北仑模具协会主持,联合举行主题为 “ 与高科技携手,力创模具新局面 ” 的技术交流会,特邀..
模具
时间:2008年5月12日-16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号:W2- B159 Cimatron主要展出Die Design、Mould Design以及产品加工等,欢迎大家届时光临! 思美创/CAD
模具
近年来,随着全球化的进程,制造业的国际竞争也变得越来越激烈。为了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许多企业都致力于“降低成本”、“缩短交货期”、“提高质量”等各种课题的研究。特别是最近在重新认识“日本制造”的同时,模具的高精度化、高效化加工已成为重要的关键词。换言之..
刀具 模具
中国模具标准化工作概况 凡工业较为发达的国家,对标准化工作都十分重视,因为能给工业带来质量、效率和效益。模具是专用成形工具产品,虽然个性化强,但也是工业产品,所以标准化工作十分重要。模具标准化工作主要包括模具技术标准的制订和执行、模具标准件的生产和应..
模具
亚洲规模最大、全球第二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在上海落幕,在会上获悉,我国模具生产总量在世界已位列第三,开始从模具进口大国向模具出口国转变,进出口之比从1995年的1:0.06升至去年的1:0.688。 模具工业2000年以来以每年20%的速度在增长,“十..
模具
新兴职业前景看好 考完了,该填报志愿了。哪些专业比较有前景,或许可以作为一个参考。 ■ 会展设计师 就业前景: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世博会的举行需要一大批能独立设计并指导施工的会展设计人员,这给会展设计人员一个展现个人才华的广阔舞台。会展设计师要求很高..
模具
近日在上海闭幕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上,蔡司光学仪器(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主要展示了两款针对模具行业用户的三坐标测量机,分别是PRISMO navigato(测量型)和CONTURA G2(生产型)。 其中,高速扫描测量机PRISMO navigator具有出色的精度、动态特性..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目前,我国塑料模具行业日趋大型化,而且精度将越来越高。10年前,精密塑料模具的精度一般为5μm,现在已达2-3μm。不久,1μm精度的模具将上市。随着零件微型化及精度要求的提高,有些模具的加工精度公差就要求在1μm以下,这就要求发展超精加工。 专家认为,我国塑料模具..
模具
在上海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上,德国德马吉公司展出了一款新型万能车床CTX310ECO。此款车床配置高科技三维CNC数控系统,选用的VDI30刀塔,有12个刀位,可便捷地更换适用的刀具,车床上所有的轴都采用数字驱动和采用线性导轨,保证加工件的精度和高动态..
DMG MORI 机床 模具
中国经济高速发展,拉动了模具工业的井喷发展,预计今后几年还有可高速发展的空间。如中国汽车2007年产量达到888.24万辆,同比上升22.02%,比上年净增160.27万辆;汽车销量879.15万辆,同比增长21.84%,比上年净增157.60万辆,再创历史新高。而且,汽车销量比2003年井喷..
模具
世华财讯统计数据显示,2008年上半年中国模具进出口逆差为3.52亿美元,同比减少32.95%,再次实现逆差的缩减。 综合媒体6月4日报道,中国模具工业协会最新整理的海关统计数据,2008年上半年中国模具进出口逆差为3.52亿美元,同比减少32.95%,再次实现逆差的缩减。这不但..
模具
国家的“十一五”计划重点强调了机床工具行业的重要性,是重点扶持行业。随着国内机床行业自主创新能力的大幅提高,国产数控机床将占国内市场需求的50%以上;功能部件配套齐全,自给率达60%;关键功能部件将实现产业化,国产数控机床制造能力的大幅提高,将带动运动控制..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模具
“机床行业的发展与两次世界大战关系密切,当时欧洲机床最具代表性,之后向美国转移,二战之后,亚洲机床才得以迅速崛起。”台湾工具机发展基金会执行长王正青日前在接受中国工业报记者专访时表示,欧盟、亚洲、美洲三足鼎立的行业竞争格局之势已经形成。 生产基地也是..
机床 模具
以浙江、江苏和上海为主的华东模具市场在中国占有约四成份额,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本文阐述了华东特别是浙江模具工业的分布和特点以及模具城的发展概况,同时还瞻望了华东模具工业良好的发展前景,也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 浙江宁海第一注塑模具厂生产的模具 马波斯携..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