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新闻 第142页

FDM2000?高精度的中小型成型机 ?成型表面质量佳 ?最大成型尺寸10x10x10in(254x254x254mm) ?多种材料选择(ABS,ABSi,InvestmentCastingWax铸造云石,Elastmers橡胶) ?办公室环境下使用 ?可另加配水溶支撑头 FDM3000 ?新加水溶支撑头,新开发支撑材料现遇水(碱性)即溶,特别..
模具
ModelMakerII 从CAD设计直接制成样办 快速成型和形像检定 极光滑表面光洁度 低价桌上系统 接收STL/SLC/HPGL数据 Windows使用接口 模型作直接失蜡铸造 不含毒性过程和原料 PatternMaster 在工业的竞争市场上,时间对产品开发是非常重要。为了配合生产厂商的要求,在合理..
模具
研讨会介绍 模具是工业生产的基本技术工具,中国经济的五大支柱性工业(机械、电子、汽车、医药和建筑)都对模具行业的发展速度提出了要求。对精密模具的需求与日俱增。 为期两天的研讨会旨在促进模具制造企业与供应商的面对面交流,研讨如何在提高制造水平的同时,进一..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