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解决方案 第10页

Command Tooling Systems公司推出了五种新型精密钻孔和镗孔解决方案。该方案可通用于更多机床,支持更少进刀次数,可实现倒角加工,具有更快的走刀速度,可加工更大的工件尺寸。 该新型加工方案将钻孔和倒角工序一步完成。其中,用于粗钻的VersaMax双镗头具有轴向多级标..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模具
一、中国模具企业机遇与挑战并存 1.模具企业面临机遇 中国汽车市场从1999年开始已进入成长发展期。由1999年的183.2万辆,快速成长为2007年888.2万辆; 2008年可能突破1000万辆;9年来平均年增长率为21.8%。中国汽车市场将有40年以上的成长和发展期。5年后中国汽车产量..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航空 模具
格柏科学(Gerber Scientific – NYSE: GRB)宣布其已达成一项最终协议,将通过其加拿大全资子公司收购Virtek Vision国际有限公司(TSX:VRK)(“Virtek”)的所有已发行股票。Virtek是一家领先的高价值工业激光解决方案供应商,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沃特卢和德国的吕登西埃德。..
航空 模具
随其有历史意义的C系列5轴机型的推出,哈默为各行各业棱状工件的低成本高精度加工树立了新标准。在5轴铣削方面,公司奠定了广为业界效仿的3轴式刀具和双轴式旋转工作台设计理念。 传统的三轴加工方案中,多面的加工需要多次步骤,不同的加工要求需要不同的刀具,且加工..
铣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OPEN MIND 科技(中国) (OPEN MIND) 将于2008年9月24日~26日在位于广州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以前的名称是广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亚洲模具展的1号馆E22号展位演示其hyperMILL? CAM 解决方案,演示重点集中于工具和模具制造。从具有自动特征识别的高效2D加工到..
模具
Cimatron集团将展 示 CimatronE 和 GibbsCAM 的新版本 为工模具和制造业提供CAD/CAM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以色列Cimatron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代码:CIMT),将在9月8日至13日,在美国伊利诺斯州的芝加哥市举办的国际机床制造技术展览会(IMTS)上推出CimatronE和GibbsCAM产品线。 “I..
软件 模具
很早之前,自动化就在机床中确立了自己的地位。其选项从刀具自动交换到将机床集成到复杂的自动化生产线上。同时,集成各种工艺流程的自动化趋势也愈发明显。 如今,自动化加工的范围已超过了单个的加工工艺。在2007年的世界机床展上,我们向公众展示了自动化可使各种生..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模具 机械
提高切削效率、降低加工成本是金属切削技术长期追求的发展目标。一般来讲,提高切削效率、降低加工成本主要有三个途径:提高切削速度、提高进给速度和提高切削深度。 1.高速切削  切削速度的提高反映了机械制造整体技术水平的进步,为机械制造业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
高进给铣刀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访北京数码大方科技有限公司(CAXA)技术总监王延伟 2008年5月12-16日,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ie & Mould China 2008)上,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号馆的CAXA展台上,由CAXA自主开发的数控机床以及数控车间解决方案的技术讲座吸引了众多观众..
模具
住研公司乘International Die & Mould China 2008之机,隆重推出08版“全新概念”模具加工解决方案——“龙腾1号”,全力支持中国制造业腾飞。该方案明确提出了“第三代CNC加工技术”的新概念,从全新的视角阐明了这一代技术所需关注的主流问题和解决标准,能够有助于中..
刀具 模具
团结协助的专家团队 创造高质量的服务 “昨天的创新就是今天的标准”,这句话也同样适用于涂层领域。现在,仅几微米的涂层厚度就可以决定刀具的高性能。越来越多的用户发现,标准涂层并不能与大多数的生产加工进行完美的匹配-只有“量身定制”的设备才能带来完美的效果..
模具
为工模具设计和加工行业提供设计和制造软件的领导者 Cimatron 公司宣布有了一个新的合作伙伴,即在标准件库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软件开发商德国 CADENAS 公司。德国 CADENAS 公司的标准件库解决方案将与 Cimatron 公司的 CimatronE 软件的 8.5 版本结合,工模具制造者们通..
模具
团结协助的专家团队 创造高质量的服务 “昨天的创新就是今天的标准”,这句话也同样适用于涂层领域。现在,仅几微米的涂层厚度就可以决定刀具的高性能。越来越多的用户发现,标准涂层并不能与大多数的生产加工进行完美的匹配-只有“量身定制”的设备才能带来完美的效果..
赛利涂层 模具
本文介绍了剃齿切削的工艺,阐述了J-200A的详细研发过程及应用实例。 齿轮是现代机器和仪器中传递运动和扭距的重要零件。由于齿轮传递具有转动准确、传递力大、效率高、结构紧凑、可靠耐用等优点,因此齿轮传递的应用广泛,齿轮的需求量也日益增加。剃齿是齿轮加工中对..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工模具制造者心中的高级模具设计工具 源于工模具制造者又服务于工模具制造者 丰富适用的工具,最大限度地提高劳动生产率 高效的基于向导的功能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界面,完全为了提高速度而定制的 缩短交付时间――提高产品质量和劳动生产率 方便、快捷的预设计功能 Cima..
模具
早期的汽车模具设计领域,在进行产品的造型设计时,所采用的方法一种是正向设计法,这是一个从概念设计开始到产品CAD建模、数控编程、数控加工的过程。这一设计过程难度大、周期长、成本高,从而在产品设计阶段产生高风险,难以达到产品设计的预期。现代的汽车及其模具..
汽车 模具
模具领域是机床工具行业广阔市场领域之一。近年来,我国模具产业总产值保持13%年增长率。模具行业的迅猛发展对于机床工具行业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而机床工具行业的发展也对模具行业的升级换代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在此背景下,机床行业年度盛会EASTPO2007为模具企业提..
机床 模具
模具领域是机床工具行业广阔市场领域之一。近年来,我国模具产业总产值保持13%年增长率。模具行业的迅猛发展对于机床工具行业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而机床工具行业的发展也对模具行业的升级换代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在此背景下,机床行业年度盛会EASTPO2007为模具企业提供..
模具
以色列Cimatron中国公司,即思美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从2007年初正式成为中国模具工业协会的团体会员,这是中国模具工业协会的唯一一家国外CAD/CAM软件厂商会员。此举标志着Cimatron公司与中国模协的合作更进了一步,也说明了,作为中国广大工模具企业的、政府级别的管..
模具CAD 软件 模具
日本泰珂洛(Tungaloy)开发出切削刃采用cBN(立方晶氮化硼)烧结体的圆头槽铣刀“BBB2000形”,并已开始销售(图)。该产品前端的半球状切削刃整体采用cBN烧结体制作。可直接切削淬火后变硬的模具,从而可节省后工序的精加工过程。售价为2万5200~2万6250日元(含税)..
槽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机械
模具是工业生产中使用极为广泛的重要工艺装备。采用模具生产制品及零件,具有生产效率高、节约原材料、成本低廉、保证质量等一系列优点,是现代工业生产的重要手段和主要发展方向。许多现代工业的发展和技术水平的提高,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模具工业的发展水平。模具工业..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