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技术资料 第8页

易变性工件的测量一直以来都是个难题,特别是对一些微加工的精密零件的测量。很多人说在这种情况下采用光学或其它非接触式测量技术来测量是最佳方式,但这往往并不容易实现。 光学测量系统具有测量速度快、不会引起零件变形等有点,但其也有一定局限性,如工件的可见边..
影像测量仪 复合测量机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品类齐全的复合三坐标测量机。伴随着“品类齐全的复合三坐标测量机”话题的日益受追捧,很多朋友越来越想深入了解这方面的信息。因此,本编从现已掌握的相关知识,来为大家剖析长期供应复合三坐标测量机的专业内容。把握更多前沿资讯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提高三维曲面加工的速度、精度和效率是缩短汽车饰件注塑模具制造周期的关键因素之一,在实际加工过程中,只有将机加工和电加工合理地结合起来,才能实现高效率、高质量的加工,因而最为重要的是编程思路,也就是编程工艺环节。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汽车 模具
伴随越来越多的企业利用CAD软件对汽车零部件进行设计和优化,模具的加工难度也迎来了更大的挑战。本文介绍了一种针对复杂模具加工的加工工具——5轴钻铣复合机床CAMDER3.6。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钻床 机床 汽车 模具
五轴加工是数控加工当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这一技术已经在船舶、航空航天、汽车、轻工、医疗等高精密仪器制作的领域广泛应用。传统模具加工当中,普遍采用三轴加工中心和立式加工中心来完成工件的铣削加工。随着我国的模具制造加工技术不断的发展,传统的立式加工中心和..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汽车 模具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全的产品线,ZEISS O-INSPECT 543在CIMT全球首发,O-INSPECT 543作为一款极具创新意义的工业测量产品,致力于但又不局限于小、薄、软零件之几何量尺寸测量。于O-INSPECT 543问世之前,蔡司已有O-INSPECT 322与O-INSPECT 442 在全球广泛使用,并且得到客..
蔡司 蔡司O-INSPECT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模具
Handtmann公司通过采用HBZ Trunnion系列卧式加工中心并依据工件尺寸规格的具体情况,把其产品范围继续“向下”作了扩展,同时向外界展示出其目前唯一一套高性能切削设备:即“Power Cube”加工设备,它集中了切削能力大和占地面积小的特点为一身。由于设备的设计刚性强..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模具 机械
三坐标复合式测量系统是指在同一个三坐标测量系统上集成两个以上的测量工艺或方法,常见的三坐标复合式测量机有三坐标测量机与激光扫描的集成、三坐标测量机与图像测量的集成,以及上述三种测量工艺的集成等。...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近30年来Werth专注于多传感器的复合式三座标测量机的开发。Werth复合式三坐标测量机主要有三大系列(Scope、Video、Tomo)的测量机。Werth测量机的测量范围从几十个毫米到数米,测量精度从几个微米到百个纳米级别。可使用的各种测量传感器有:WERTH光学测头、WERTH光纤..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在模具加工中,应用5轴加工策略的一些主要优点是:缩短加工时间、减少手工打磨和提高表面质量。从商业角度考虑,它可以提高模具的加工质量、缩短交货时间,并且大幅度减少工件的调试设置误差,所有这一切都将有利于提高企业的生产利润率。
槽铣刀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刀 刀具 模具
硬铣削加工已经被广泛运用于工具和模具制造上。五轴同步加工工艺可以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延长工具的使用寿命并改善工件的表面质量。结构的改变和对系统的深入理解,则是成功应用这种工艺的前提条件。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模具
基于真空吸塑热成型工艺的优势,德国凯斯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提供包括双层真空吸塑热成型机、CNC加工中心以及模具制造在内的整体解决方案,为热塑性塑料在汽车领域的应用开辟了更广阔的市场。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模具
森精机最近推出了代表着当今业界最高水准的一些概念机,这其中包括5轴立式加工中心NMV系列、适合轴件加工的NZS系列、用于模具加工的大型立式加工中心NVD6000等一系列处于世界领先水平的机型。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模具
当采用五轴加工时,必须考虑尽可能用最短的切削刀具完成整个模具的加工,从而获得良好的表面质量,避免返工,同时减少焊条的使用量,缩短EDM的加工时间。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软件 模具
最高精度和稳定性以及避免废品是Deharde Maschinenbau Helmut Hoffmann公司最关心的问题,特别是这家专业机加工公司的客户大都在航空航天领域。
海德汉 海德汉iTNC530 铣削加工中心 数控系统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航空 模具
过去的几年里,世界范围内的模具制造业都得到了飞速的发展。数控机床和刀具技术的进步极大地提高了模具制造的速度和精度,这样的结果是10年以前所无法想象的。今天,CAD/CAM已经普及,高速加工也已经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并已成为模具制造的必备技术之一。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模具
坐标测量机在测量之间必须先进行测头的校准,对于复合式测量机来说,校准的基本概念是相同的,只是校准包括两种类型测头——接触式和非接触式。接触式测头的校准是通过对一个已知直径的标准球进行测量实现的,以此来确定每一测针的球径和各测针球心的相对位置;而非接触..
复合测量机 测量 模具
模具CAD最新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 。模具CAD是模具制造技术人员以计算机为工具,对模具进行设计、绘图、分析和编写技术文件。模具CAD技术门户涵盖了模具CAD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
槽铣刀 模具CAD 铣刀 刀具 模具
新兴港口城市台州,位于浙江省沿海中部、上海经济区南翼,北接宁波、南接温州,是中国黄金海岸线上一个年轻的海滨城市。台州素有“塑料制品王国”的美誉,而模具作为最具竞争力的特色产业,对台州地区的经济发展具有强大的带动和推进作用。
山特维克可乐满 立铣刀 可转位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加工工序是对于Z滑块上孔进行粗加工和精加工,其孔的长度为1400 mm,宽和高分别为300 mm。由球墨铸铁制成重型工件的重量约为200 kg,抗拉强度为600 N/mm2。通过对孔圆周的铣加工将孔直径从200 mm扩展到241 mm。无论粗加工还是紧接着的精加工,Licon mt均采用专用..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生产中,码垛机是常见的搬运机器人,它能用于食品饮料行业、化工行业、化妆品行业、配套于三合一灌装线等。要想码垛机长久高效的工作那么就需要注意定期的维护保养,出现故障及时解除,保证不影响正常的运行。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传统上,齿轮制造商对采用新工艺往往比较谨慎。目前,大多数齿轮制造商仍然沿用单点高速钢插齿刀、滚齿刀或齿条刀具来切削加工齿轮的轮齿。他们认为,可转位刀片式刀具成本太高,无法满足美国齿轮制造商协会的标准,或其有效性尚未经过充分论证。
槽铣刀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在模具数控加工中,铣削零件内外轮廓及铣削平面常用平底立铣刀,对于一些立体型面和变斜角轮廓外形的加工,常用球形铣刀、环形铣刀、鼓形铣刀、锥形铣刀和盘铣刀。   模具铣刀用于加工模具型腔成形表面,型腔部分的加工主要是依靠各种立铣刀。模具铣刀是由立铣刀演变..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在大力倡导QbD(Quality by Design,质量源于设计)的制药工程领域,国外成熟企业非常重视设计工作。目前,三维设计在工程设计中得到了广泛的认同,因为三维技术不仅可以展示直观的数据模型,还可以通过一系列自动化手段将复杂的工作交由计算机完成,大大提升工作效率。
Autodesk 模具CAD 软件 汽车 模具 医疗
本文全面介绍了生物制药流体工艺系统中常用的三维设计软件,从软件原理、功能操作与应用案例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与比较,为三维可视化设计在生物制药工程中的应用提供了很好的选择。
Autodesk 模具CAD 软件 汽车 模具 医疗
铣削需求与日俱增。与此同时,对如何将成本效益与较短周期兼顾的探索也空前高涨。为加快工艺开发的速度,加工中对符合用户要求的CAD/CAM系统也提出了需求。
模具CAD 刀具 模具 机械
随着计算机技术发展,特别是三维CAD技术的发展,人类使用三维模型表达设计意图成为可能。自20世纪80 年代开始,西方发达国家已经开始把三维设计技术应用于产品设计和生产中。21世纪初,电子样机技术已经在我国飞机研制中得到规模化应用,并取得了显著的效益。最近几年来..
模具CAD 航空 模具
纵观全球飞机研制,数字化技术已成为各大飞机公司提升企业研发效能、优化企业研制流程、提高企业创新能力的有效工具。数字化建模技术的应用正迅速改变着传统制造业的工作模式,数字化建模技术的发展经历了从手工绘图到二维CAD的应用,再到二维+三维设计模式,一直到现在..
汽车 航空 模具
Delcam推出世界第一个完全造型(Total Modelling)CAD解决方案。完全造型是Delcam有机整合PowerSolution系列软件,集实体造型、曲面造型、三角形造型、逆向工程和装饰技术为一体的一CAD解决方案。它使设计师可不再受传统CAD软件的约束,更快、更轻松地设计出创意更新的产..
汽车 模具 机械
平装可转位面铣刀集中了各种可转位面铣刀的优点:采用了新型模块式结构,轴向前角和径向前角在刀夹上形成,刀体上无任何角度。用户选用一把刀体,配上几组不同角度的刀夹,即可装配成不同切削角度的面铣刀,完成不同的切削功能。
面铣刀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可转位刀片立铣刀能在宽范围的小直径立铣加工用于替代传统的高速钢或整体硬质合金。虽然高速钢和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仍是用于轴向切深长的仿形切削的最佳选择,可转位刀片立铣刀对于涉及小到高达16mm中等轴向切深的大批量小直径加工提供一个更经济的替换物。
立铣刀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大模数斜齿内齿轮大量应用于风力发电机,而且需求日益增多,齿轮加工的效率及质量,直接影响风机制造行业的发展。本文论述了目前大模数斜齿内齿轮加工行业的需求现状,以及国内、外齿轮铣刀现状,分析了齿轮精铣刀研制的必要性。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铣削加工是最常见、最重要的切削加工方式之一。随着数控机床的应用日趋广泛,对数控铣削刀具的要求也日益提高。平装可转位铣刀是哈尔滨工量数控刀具有限责任公司近年来为满足数控铣削加工需要而开发的新产品。平装可转位铣刀可分为普通铣刀和仿形铣刀两大类,使用这两类刀..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Delcam 系列软件其强大的曲面造型能力和加工能力尤其适合于电子电器、电子产品等领域的曲面建模和电器模具加工。 其完全造型技术是Delcam有机整合Delcam 系列软件,集实体造型、曲面造型、三角面片造型、逆向工程和装饰技术为一体的CAD解决方案。
模具CAD 汽车 模具 电子
随着物流、食品和石化等行业的不断发展,码垛机器人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它不仅可以准确、高效地完成码垛作业,而且可以降低工人的劳动强度,提高生产效率。
KUKA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对于汽车制造商而言,生产创意十足的产品是成功的关键。客户期待设计时尚、外观精美,既富品味又彰显品牌形象的产品。
Autodesk 汽车 模具
在工业生产领域中,根据生产过程状态数据的采集,进行技改项目的3D建模已经越来越普遍。其中利用3D扫描仪就是一种高效的三维建模方法。
便携3D扫描仪 汽车 模具 机械
过定制白车身特征模板库和塑料件特征模板库,设计人员在CAD建模方面不再进行重复性工作,从而总体上提高了车身设计建模的效率,缩短了产品开发周期,取得了良好的应用效果
汽车 模具
燃料价格不稳定的特性,迫使航空航天工业不得不将减轻重量作为其首要工作,大幅度减少飞机座位的重量,降低飞机使用寿命中的油耗和CO2排放量。
软件 航空 模具
随着国内市场日趋饱和,汽车利润率也将逐步降到全球行业的平均水平,在这种严峻形势下,国内汽车制造企业在管理和技术上寻求革新势在必行。中国的汽车制造业正处在一个机遇与危机并存的关键发展阶段。
软件 汽车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