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应用案例

“将精度渗透于一切领域是我们之所求,” 这是来自 Kierspe 的 GROTE + BROCKSIEPER GmbH + Co. KG 的管理合伙人 Jörg Becker 的座右铭。在生产复杂的塑料零件(如齿轮)时,想要达到最高的质量,那么精度就至关重要。通过购买了温泽计算机断层扫描仪 (exaCT),除了可以..
温泽 测量 模具
近年来,鞋业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人们对多样化、个性化产品的需求越来越高,鞋模具市场也随之向小批量化、快速化、高精密化的方向发展。鞋模的快速设计及制造技术是抢占鞋业市场的关键,快速准确的生产出客户需求的鞋模,加速鞋底设计的更新迭代,是鞋模企业的追求。
先临三维 3D打印 模具
位于瑞典乌洛夫斯特伦的沃尔沃车身部件制造厂(VCBC),每年可生产数百万件汽车车身零部件,被运往沃尔沃全球各地的汽车工厂进行最终组装和加工。
海克斯康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模具
在模具制造领域,Top Grade Molds公司 是全面服务供应商,该公司创建于1964年,为客户提供全面支持,从初期开发到最 终模具测试。硬塑注塑模是该公司的核心业务,例如食品行业的硬塑包装。该公司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米西索加(紧邻多伦多),150名训练有素的员工拥有模具..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模具
越来越多的公司不得不求助外部专家来帮助其寻求产品改进和发展的方法。遗憾的是,并不是产品越小,就越容易运输。不过,Creaform 公司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克服这些困难,而且所花费的时间可比公鸡打鸣时间还短哦!
形创 测量 模具
“我们需要有丰富的行业和加工经验的员工,更需要先进的技术。WORKNC加工模板套用功能意味着我们可以重复应用最佳实践方案和标准,而无需进行测试,简化了编程过程中很大的工作量。”
WorkNC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模具
技术应用 I Tebis用于冲压模具3D型面的智能加工
Tebis 模具
“精密模架的精度要求非常高,位置公差通常要达到±0.01mm/2000mm ,有一个项目的客户甚至提出了位置公差±0.005mm/2000mm的苛刻要求。好在有马扎克FJV系列机床助力,我们对每一个订单和每一次交付都充满信心!”姜振斌先生表示。
马扎克 机床 模具
采用海克斯康生产制造软件的WORKNC之后,不仅模具加工效率更高,加工方式也更加灵活,我们最为津津乐道的一个项目是,采用WORKNC将编程时间从两个星期缩短到半天。很多时候,我们在同时处理数十项不同加工工作的时候,利用WORKNC能比预定计划提前3周完成。
海克斯康 WorkNC 工业软件 软件 模具
产品设计与制造软件是提升工业生产智能化的重要环节。在智能制造的概念出现前,工业软件和自动化就是先进制造理念的代名词,云计算、物联网和人工智能将是影响工业软件发展的核心技术。长期以往,工业软件一直被外企所占据,在中美贸易争端的大背景下,作为解放中国工业..
软件 模具
WorkNC对大型工件开粗,二粗,清角方面有明显优势,生成的刀路基本上没有空刀路,抬刀较少。
海克斯康 软件 模具
3D玻璃具备透明洁净、轻薄、抗指纹、防眩光、坚硬、耐刮伤、耐候性佳等优点,通过石墨模具热弯出3D两面折弯或四面折弯外观,即有美感,又可带来出色的触控感。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复合测量机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坐落于德国吕登沙伊德的知名模具制造厂商KM Formenbau,凭借直接在机床上测量加工工件的过程控制手段而多次赢得“年度最佳模具制造商”的称号。这一切都归功于德国m&h提供的在机测量解决方案——机床测头配合测量软件实现工件质量的过程控制。用户在效率提升方面受益菲..
海克斯康 测头 机床 测量 模具
OMCO生产高精度玻璃模,共使用180台DMG MORI机床,其中包括10台HSC 55 linear 高速切削加工中心和5台LASERTEC 45 Shape激光表面纹理加工机床。
DMG MORI 加工中心 机床 模具
扩散焊是一种固态连接方法,是在一定温度和压力下,使待焊表面发生微小的塑性变形实现大面积的紧密接触,并经一定时间的保温,通过接触面间原子的互扩散及界面迁移从而实现零件的冶金结合。
模具
我们致力于为戴姆勒、奥迪、兰博基尼和保时捷等知名车企提供精度可达0.01至0.02毫米的高精原型机和模具。而这一切要归功于索拉露斯(SORALUCE)全新车铣复合系列机床PMG 6000。20年来,这一全新车铣复合系列机床是我们公司使用过的第十台索拉露斯机床。依托索拉露斯高质量..
达诺巴特 车床 车刀 机床 智能制造 汽车 模具 机械
近年来随着精密模具及高效模具的推出,人们对模具制作的要求越来越高,那么电极的尺寸精度决定了最终所加工出的模具的精度,因此,进行模具加工前对电极尺寸和形状的精确测量就显得尤为关键。
温泽 测量 汽车 模具
模具锻造是一种塑性变形工艺,锻件需要经过模锻、切边、热处理、喷丸等诸多工序,各工序都需要使用到大型专用设备。该公司可以独立完成所有锻造工序,实现一条龙生产。然而,不同于其他锻件厂家,该公司最大的优势在于可以进行锻造后的机械加工,以最终完成品的形式交付..
马扎克 机床 模具 机械
作为工业4.0时代的一大标志,3D打印技术的快速发展必将为汽车制造业的发展提供更好的助力。当前3D打印技术在汽车行业中的应用已经不再局限于简单的概念模型设计,正朝着更多的功能零部件方向发展,渗透到汽车零部件的各个领域。例如汽车格栅、汽车仪表盘、空调管路、进气歧..
3D打印 汽车 模具
奎克好富顿向客户介绍了采用智能聚合物技术的DIE SLICK® 1718脱模剂,客户决定进行试用。经过三天连续试验,使用奎克好富顿脱模剂生产的铸件表面光亮,脱模效果较好,工人反映产品质量好,清理模具频次降低。
奎克好富顿 润滑 模具
“通过使用更高功率的接触式和光学测头,能够进一步提高效率。”他说道。温泽SF 87还可以在高达30摄氏度的温度条件下运行。相比之下,常规型坐标测量机需要20摄氏度左右的温度条件,故此类设备不适合在生产车间内使用。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随着我国制造业的飞速发展,燕尾槽零件在工程零件中的应用日益广泛。燕尾槽是一种嵌套零件,本文介绍的燕尾槽零件材料为模具钢NAK80。该零件由两个燕尾槽部件组成,相互之间可做相对运动,运动精度要求高且平滑稳定,其形状如图所示。
株洲钻石 刀具 模具
许多公司可以设计出绝无仅有的产品,也有许多公司能以极具效益的方式制造产品。有了欧特克数字化样机的帮助,这两点我们都可以做到,也就是以极具效益的方式制造绝无仅有的产品。
Autodesk 软件 模具
6月25日,下周二下午2点,蔡司在线讲堂又将上线啦!此次,ZEISS三维光学扫描产品销售经理杜楠楠先生将与您共同探讨《ZEISS三维光学扫描产品类型以及在汽车制造过程中各环节的应用》。
蔡司 测量 汽车 模具
在模具行业中,一般将零件外表面称为A级型面(以下简称A面),即表示必须达到最高品质的型面,不允许存在任何表面质量缺陷(以下简称A面缺陷),因此每套外覆盖件模具在调试阶段,调试人员都会将大部分人力、物力、时间投入到解决A面缺陷的工作中去。
Tebis 软件 模具
Toyoda Gosei公司由丰田汽车公司于1949年创建,主要生产橡胶部件。该公司生产许多汽车零配件,如雨刷条、功能部件,内饰件和外饰件。在众多工厂中Nishimizoguchi 工厂负责设计和制造模具以及生产橡胶和树脂产品的设备。
DMG MORI 五轴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失蜡铸造是一个历史深厚的重要制造工艺,该工艺通常用于各种机械零件、发动机零部件、齿轮、牙科加工、珠宝、涡轮叶片以及其他需要复杂和精确的物体。
3D Systems 3D打印 模具 机械
模具行业发展到数字化与精细化制造、信息技术与互联网技术应用加快推进生产方式、组织模式的新模式,也迎来了资源优化配置为抓手的制造体系与服务体系建设推进的关键时期。中国模具占有世界模具市场三成以上的份额,国际新兴市场的开拓也大有可为。我国模具行业实现高水..
模具
冲压是利用安装在压力机上的模具对材料施加压力,使其产生分离或塑性变形,从而获得所需零件的一种加工方法。
模具
在给数控车床上下料时主要有从卡盘正上方上下料的龙门式直角坐标机器人,也有从卡盘前面通过摆臂来上小料的摆臂式直角坐标机器人。从卡盘正上方上下料的龙门式直角坐标机器人要安装在车床防护罩上方,其Z轴比较长,升降幅度大,要求放置数控车的厂房有足够的高度。如果..
数控系统 上下料机器人 车床 机器人 模具
在整车开发与验证阶段中,对零件单件及装配情况下的测量检测是保证开发质量的重要手段。2015年上海大众产品工程部整车分部在已有测量设备的基础上,引入PolyWorks测量软件,大大提升了测量分析能力和测量效率。
PolyWorks 测量软件 便携3D扫描仪 测头 测量 软件 汽车 模具
坦能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工业清洁设备供应商,为汽车、零售等行业提供解决方案。现在,他们被公认为设计、制造和营销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致力于创造一个更清洁、更安全、更健康的世界。
Tebis 机床 刀具 软件 模具
Merima Präzisions-Werkzeugbau公司位于Brackenheim镇,专门经营复杂的冲压模具和极进模具。该公司主要活跃于汽车行业,可在从零件开发到批量生产的整个流程链中为客户提供支持。该模具制造商在金属板材成型方面拥有很多经验。他们的承诺:生产最高质量的模具。自1996年..
Tebis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模具 机械
汽车行业是3D打印技术最早的应用领域之一,近年来,许多前沿汽车制造企业已经将3D打印技术应用于汽车研发过程。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大众)于1991年2月6日成立,是我国第一个按经济规模起步建设的现代化乘用车企业,已拥有长春、西南、华南、青岛和天津..
3D打印 汽车 模具
Guilbault说,根据部件的复杂性,工程师可以在8到20个小时内完成CAD迭代。Solaxis和客户的工程师共享文件以快速确认设计并在几天内生成新的夹具。与主要由使用CNC机器的操作员生产的夹具不同,Fortus 3D打印机可以在无需监督的情况下运行,预定在白天或晚上以及周末的任..
3D打印 汽车 模具
在冲压生产中采用产业机器人(机械手)代替人工操纵,构成自动化生产单元或组玉成自动生产线,是进行高速、高效、高质量的冲压生产的一种有效方法,也是现代冲压生产技术的重要发展方向。
机器人 模具
API公司向MS公司推荐使用XD系列5/6D激光干涉仪。该激光干涉仪在保证测量精度的同时,可以大幅提高测量效率,一次测量最多可得到包括X、Y、Z、以及偏摆、俯仰、滚动角6个参数,真正做到了快速、准确,从而同时避免了MS公司之前遇到的依靠人工经验的不精确问题以及使用照..
API 激光干涉仪 测量 模具
在先进的奥迪工厂设备和成型技术能力中心,奥迪员工们正努力实现全线工艺数字化。以往奥迪使用摇臂钻床加工模具气孔,但弊端在于整个工艺无法实现自动化,费时费力,也不符合工业4.0理念。而现在,已有一套集成了史陶比尔机器人的加工中心替代4台摇臂钻床用于模具制造,..
工业4.0 机器人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