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应用案例 第6页

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预计,今年全年国产工业机器人销售总量将超过22000台,同比增长30%左右。为加快推动我国服务机器人产业健康有序发展,会上,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服务机器人专业委员会筹备组正式成立。清华大学教授、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智能机器人”主题..
搬运机器人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智能机器人发展迎来井喷期。冷库搬运机器人也被认为是生鲜电商解决“最后1公里”的前沿概念,是冷链物流“智能时代”到来的必要条件。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当前状况/任务 自 2009 年以来,位于遥远的 Sauerland 地区 Werdohl 小镇的 KehraTec 公司一直在开 发用于特种机械制造领域的专门问题解决方案。通过创新、活力和持续地深入开发工 艺技术,KehraTec 公司可以为公共卫生领域、交通技术、医学以及汽车工业的众多客户,提..
KUKA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轨道
造纸行业纸品包装新松搬运机器人系统是指以机器人为核心,以信息技术和网络技术为媒介,将所有设备连接到一起而形成的自动化生产线。它是先进制造装备的典型代表,是发展先进制造技术实现生产线的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的重要手段,目前已成为国内外极受重视的高新技术..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作为智能工业操作助手,轻型LBR iiwa 点焊机器人既是处理工业任务的智能化助手,也在服务及医疗机器人中开启了新的应用领域。它灵敏、兼容、精准并且灵活,同时还配备了进行工业操作所需的机械系统和驱动技术。它能进行精细而又复杂的自动化任务,在过去,由机器人完成..
KUKA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在轿车车身制造中,电阻点焊机器人是车身制造中应用最广泛也是最适合密集生产线作业的焊接工艺。尽管电阻点焊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但是伴随着汽车制造业的快速发展,传统点焊工艺迎来了全新挑战:一方面,高强度钢等新材料的广泛应用带来新的焊接难题;另一方面,节能减排..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安川电机开发出可缩短焊接生产线(短工艺流程)的点焊机器人“MOTOMAN-VS50”,采用了轴数比以往增加一个的7轴垂直多关节机器人。该机器人非常灵活,能够在比原来更狭窄的空间内完成相同的作业。因此,可以高密度地配置机器人,焊接生产线长度最大可缩短至原来的1/2。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上海汽车装备展是全球惟一以汽车生产制造技术装备为主题的专业展览,展品范围涵盖汽车不同领域的应用及其创新成果,可谓是全面展示汽车制造生产技术领域创新产品及先进理念的汽车产业链“一站式“贸易平台。
ABB点焊机器人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近年来,在中国及东南亚各国的人工成本不断上升的背景下,对自动化点焊机器人化的需求连年上升。根据国际机器人联盟的数据显示,汽车行业是目前中国工业机器人需求最旺盛的行业。然而,与不断增长的需求相对应的,却是经验丰富的机器人技术人员的严重缺乏。因而在导入机..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在模具工业中使用桥式三坐标测量仪可以提高其生产的效率并且兼顾质量,使用桥式三坐标测量仪有一个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在不同的测量方面进行比较精密的测量。进过测量以后的产品,测量仪除了会准确的提供相关的数据以外,还可以把产品的入场检验,机床的校验,客户的质量..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随着工业的发展,模具、机床等行业慢慢的开始振兴,成为了现代工业中主要的支柱产业之一。在模具、机床等行业的发展过程中,社会与市场对产业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这种情况下,一些新的行业就在这种形势下产生了。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机床 模具
为了保证其医疗技术产品的质量,位于德国科堡的塑料加工业者GAUDLITZ公司搭上尖端测量技术的列车。这家中型企业公司是蔡司公司的试点客户,已经在许多方面引进最新推出的测量程序和机器。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如今,像是牙刷或剃须装置的日常用品也需要满足日益增长的设计和质量要求。更短的产品生命周期,也产生了更多的设计和生产流程需求。Proctor & Gamble (Braun® 母公司)信赖蔡司的 Metrotomography®在短时间内为批量生产开发高质量组件。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蔡司对starlim//sterner解决的主要问题:由于其非常特殊的弹性,硅胶在医学和工业领域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然而,硅胶零件在压力下的反应却很难预测。因此,注塑成型专家starlim//sterner 使用蔡司桥式三坐标测量的电脑断层扫描测量机开发高科技硅胶模具成型..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的数字化检测在富士康应用:通过数字化检测所带来的优势,正是像富士康这种不断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以达到品质提升、成本降低目标的企业所需要的。全球化的工厂分布、先进测量系统的大量使用、PC-DMIS 软件、先进的生产管理系统、网络化以及来自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Hy-Ten Plastics公司是美国新罕布什尔州Milford市一家年利润500万美元的注塑商。该公司在模制狗颈圈信号传感系统——DogWatch System 3000的外壳的过程中遇到了难题。狗颈圈传感器和信号接收器的外壳由两部分组成,Hy-Ten Plastics公司使用高流动性的PC(聚碳酸酯)注塑..
便携3D扫描仪 模具
现在,T4-12 方肩铣刀采用更大尺寸的刀片,最大切削深度达到 12.mm(0.5"),因此能够在粗加工和半精加工应用中实现出色的金属切除率。每个刀片有四个刃口,有助于降低刀具成本;而切向安装可以实现最优的刀片稳定性,并且可以方便地安装螺钉。
山高刀具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润滑 模具
维斯塔斯风力系统工厂几乎没有小部件。风力涡轮机的轮毂、外壳或其他钢结构部件可以达到3.5米高,16吨重。维斯塔斯风力系统有限公司的质量体系要求每一个工厂生产的零部件都需要测量。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模具
ngemat靠近西班牙北部的毕尔巴鄂,是一个自动化工程和机器人公司,提供交钥匙工程及定制化解决方案。他们为汽车用户提供完整的涵盖模具,白车身,生产线,表面化处理,激光焊接方面的解决方案。随着他们领域扩展到航空和风能行业,Ingemat团队所操纵的零件尺寸日益增大..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模具
铣削工艺直接实现完美精加工和完美质量:这在过去很难想象,但如今借助现代机床设计和刀具,这已成为行业趋势。在越来越多的精密加工应用中,铣削之后不再需要进行磨削、抛光或腐蚀。在这些应用中,刀柄系统发挥着多种作用:确保刀具回转精度,补偿振动,保证几何基础面..
雄克 液压刀柄 铣床 刀柄 刀具 模具 医疗
模块化刀具系统在铣削、车削和钻削加工领域一直都是最先进的工具。其经验证的优势主要包括:可对不同的刀具组件进行快速、灵活的配置,从而制造出必要精密的刀具,减少了刀具库存和设备的二次加工时间。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模具
随着汽车技术的发展,对车身模具的制造要求越来越高,车身型面模具对表面光洁度、轮廓公差及灵活的曲面修模技术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模架与镶嵌结构件的空间任意倾斜面的结构加工也越来越多。正是因为上述行业发展趋势,宏旭产生了从欧洲购买高端五轴联动机床的需求,配..
海德汉 海德汉iTNC530 数控系统 机床 汽车 模具
在2015年CIMT展上,HELLER首次在国内展出了带有车削功能的单工作台卧式五轴加工中心CT 6000. C T 6 0 0 0 配备H E L L E R 自主研发且超稳定的 P C U 摆动头结构,在所有加工区域都能实现最高的加工切削量和生产效率。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机械
机床上下料机器人自动化系统集成商(力生)的机器人集成应用工程师,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选用世界最先进的机器人技术,从而使工程项目能在最大程度上的得到优化。
上下料机器人 机床 机器人 模具
海德汉的数控系统人机交互界面更舒适便捷,关键是程序处理方面做得很到位,特别适合模具加工的‘R角’的加工处理。海德汉TNC620的高速高精加工特性保证了模具产品的加工精度和高表面质量。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模具 电子
2015年7月14-17日,EASTPO 2015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海德汉在本次展会突出了智能制造和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主题,给客户带来更多的新技术和新应用,展出的产品有数控系统,测量系统和测头等。 海德汉帮助客户提升机床的性能和自动化水平,因为海德汉能提供智能制造..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测头 模具
模具加工特别是其主要的型腔部分的加工主要是依靠各种立铣刀。通常小型模具多使用整体立铣刀加工,大型模具考虑其经济性和加工效率,多采用带可转位刀片的机夹式立铣刀进行加工,但精加工还是多用整体立铣刀。而仿形铣刀刀体的选择可根据应用场合工况决定刀体选择。
仿形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模具
施泰力创建与于1880年,为世界范围内的工业企业,专业制造行业及消费者提供超过5000多种的各类精密工具,量具,计量器具及锯条等。
施泰力 CIMT CIMT2015 测量 模具
机床上下料机器人是Dlmotion公司根据国内客户需求研发的非标机器人。适用于机床的上下料、工件移位翻转、工件转序等。该机器人系统具有高效率和高稳定性,结构简单更易于维护, 可以满足不同种类产品的生产, 对用户来说, 可以很快进行产品结构的调整和扩大产能提高效率, ..
上下料机器人 车床 机器人 模具
北京金万众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世界先进刀具的专业公司,成立于1992年。总部设在北京,在全国各大城市都设有办事处或联络处,形成了较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
金万众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模具
在建造魏森堡生产及行政大楼的过程中,公司同时希望保证质量,并引入最先进的测量机械。用于初始采样的光学测量机和用于工具制造的蔡司 ECLIPSE 接触式三坐标测量机进行所需测量任务时只能采用光学或接触式的一种。新总裁 Günter Lurz 和他的质量保证员工 Markus Meier ..
蔡司 蔡司O-INSPECT 测量 模具
人们一说汽车,首先呈现在眼前的是汽车的车身。也就是说车身是汽车的标识性总成。车身代表了那款汽车的形象特征;加工车身覆盖模是一项要求苛刻的艰巨工作,需要同时满足大尺寸、高精度和高效率等这些看似互相矛盾的要求。
海德汉 数控系统 光栅尺 机床 汽车 模具 机械
数控折弯机模具安装调试有哪些注意事项?数控折弯机模具是由很多的零部件构成的,因此在安装的时候一定要检查好 设备的状态,并且严格按照步骤来进行,同时在安装调试的时候注意安 全,数控折弯机模具的安装调试过程。
折弯机 机床 模具
随着制造业不停的发展,渐渐的人们对大型模具的要求也越来越多。在大型模具当存在着很多问题,如何能实现大型模具简单加工呢?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具 润滑 汽车 模具
完美的测量系统几乎不存在,即使是生产商有时候也会这么说。它可以在使用范围内有效地发挥自己的作用——但这通常只有在专门的先进测量软件和相应的仪器百分百完全相互配合的情况下才能达到。然而某个生产商也许正拥有着完美的测量系统。而它的名字正是高质量的象征。 M..
测量软件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模具
雷尼绍是一家跨国公司,主要提供测量、运动控制、光谱和精密加工等核心技术。我们开发的创新产品显著提高了客户的经营业绩 — 从提高制造效率和产品质量、极大提高研发能力到改进医疗过程的功效。我们的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机床自动化、坐标测量、快速成型制造、比对测量、..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测量 模具
选用铣刀进行加工时,需要考虑铣刀的齿数。例如直径为lOOmm的疏齿铣刀只有6个齿,而直径为lOOmm的密齿铣刀却可有8个齿。刀齿的密集与否会影响生产效率的高低和产品质量的好坏。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乳化液是一种高性能的半合成金属加工液,特别适用于铝金属及其合金的加工,但不适用于含铅的材料,比如一些黄铜和锡类金属。本产品使用寿命很长,完全不受渗漏油、混入油的影响,最好用软水进行调配。切削油是一种特种润滑油,由低粘度润滑油基础油加入部分动植物油脂及..
切削油 水溶性切削液 刀具 润滑 模具
伊斯卡(ISCAR)公司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金属切削刀具生产厂家之一,是伯克希尔•哈撒韦的主要子公司之一。公司于2006年被巴菲特先生收购,在此之前,是以色列最大的家族企业。伊斯卡总部位于以色列的TEFEN,其子公司及代理机构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伊斯卡研发,生产,销售..
铰销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2014先进发动机制造工艺与装备高峰论坛”于3月28-29日在广州召开,本届论坛由环球汽车资讯网、环球汽车产业论坛携手发动机产业链知名企业召开的发动机制造工艺与装备行业盛会,论坛延续上届“模块化、自动化、柔性化、信息化”的主题思路,集结业内发动机产业链企业的..
奎克好富顿 润滑 汽车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