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应用案例 第7页

对于精密的影像检测仪器,我们都知道包括二次元影像测量仪和三坐标测量机,而对于二次元影像仪和三坐标测量仪,我们也都有一个初步大致的了解,知道它们分别用于二维检测和三维检测,是工业生产中常用的检测仪器。
影像测量仪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雄克公司扩大了细长型液压刀柄的产品范围,如柄部直径为6mm的TENDO SVL系列刀柄可以直接夹持,不再需要减径套,保证了夹持精度。不局限于主轴接口形式,TENDO SVL可将雄克每款高精度液压刀柄变成灵活应对狭窄空间加工的专家,出色的回转精度、优良的阻尼减振系统和..
雄克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模具
钴领(常州)刀具有限公司最新的钴领柔性浮动攻丝液压刀柄,目前获得了客户很高的认可。钴领柔性浮动攻丝液压刀柄可以有效地保护丝锥。钴领刀柄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完美地结合了金属弹簧在轴向/径向上实现长度补偿和带有可换变径套的液压夹持系统。
攻丝刀柄 夹持 液压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模具
由于热装夹头没有运动部件,因此可提供超过市场上任何工具夹头系统的最佳平衡重复性。在许多情况下,如果加工车间购买一个配有合适附件(如拉钉)、经过良好平衡的热装夹头,并且使用本身没有固有不平衡性因素(如平面)的优质刀具,那么他们通常无需再进行额外的精细平衡调..
夹头 机床 刀具 润滑 模具
关节机器人有很高的自由度,5~6轴,适合于几乎任何轨迹或角度的工作。采用标准关节机器人配合供料装置,就可以组成一个自动化加工单元。一个机器人可以服务于多种类型加工设备的上下料,从而节省自动化的成本。
上下料机器人 机床 机器人 模具
在模具加工日益发达的今天,模具加工由原来的依赖工模师傅的做模经验,通过打样、雕刻、放电等模式进行模生产,发展到现在通过使用CAE 进行流道分析/模拟、以CAD 进行设计、以CAM 进行编程、以CNC 来加工工件及电极、以至配件标准化/现代化的模具加工方式。近几年由于标..
夹头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模具
随着汽车行业在中国的迅猛发展,汽车的改型换代的周期明显加速,而在花样繁多的新车型不断刺激消费者眼球的同时,造车的成本也因为不断的改型(需要新开发大量的模具、工装、检具等)而呈上升趋势,如何在低成本情况下来开发出更多车型,根据国际上先进的汽车企业经验,..
夹头 刀具 测量 汽车 模具
模具制造业也是数控折弯机模具用量最大的行业之一。在模具制造过程中,成型模、热作模、冷作模、塑模等几乎所有环节中都需要用到数控折弯机模具。此外,汽车、高速列车、一般机械制造业、以及近年来逐渐扩大用量的木材加工业都已成为数控折弯机模具行业的主要用户。
折弯机 航空 模具 机械
Ingersoll公司专门为高进给率加工设计的切削刀具,帮助三家模具制造商提高了深度模腔和层压材料组合件的加工生产率。 Ingersoll保持模具车间竞争力的高进给率刀具。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模具
在仪器仪表的领域里,精密测量仪器是其中比较新型的仪器,它在工业生产中也被广泛的应用,为工件的检测提供质量的保障。在精密测量仪器中,我们所知的高精度测量仪主要包括二次元影像测量仪和三坐标测量机,这也是精密测量仪器中最主要的两个类型的检测仪器。
威申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目前国际上高速切削加工技术主要应用于汽车工业和模具行业,尤其是在加工复杂曲面的领域,工件本身或刀具系统刚性要求较高的加工领域,显示了强大的功能。其高效、高质量为人们所推崇。随着我国市场经济的蓬勃发展,作为制造业的重要基础的模具行业迅速发展,这为高速铣..
铰销 加工中心 铣床 汽车 模具
汽车是消费品中较大的工业产品。汽车覆盖件是覆盖发动机和底盘构成汽车车身的零件。因此,其结构尺寸的大小,取决于车身分块的大小。从覆盖件本身的功能角度考虑,分块应当是越大越好。从车身的整体制造工艺性角度分析,也应当是越大越好。因此,覆盖件结构尺寸一般都比..
镗铣床 铣床 汽车 模具
模具作为一种高附加值的技术密集产品,它的技术水平已经成为衡量一个国家制造业水平的重要评价指标之一,而要提高模具技术水平不仅要有技术水平,更基础的是要有先进的制造设备及制造和控制技术的支持,模具加工采用传统的普通设备已经难以适应高效率,高质量,多样化的..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模具
作为现代产品生产的关键工装——模具的设计与生产周期、产品精度和使用寿命,也日益成为企业的新产品开发周期是否具有优势的决定因素。所以中国的模具制造业迎来的是良好的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现代模具制造水平的高低、周期的长短取决于多方面技术的支..
高进给铣刀 夹头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1、使用领域广: 汽车零部件、3C消费电子产品、通讯器材、航空医疗、模具制造等。 2、合理设计: 立柱和床身的连接在传统螺栓连接基础上,增加了国外先进的粘接专利技术,使用特殊的粘结剂和严格的粘合工艺,使机床床身和立柱更加紧密地合为一体,极大地提高了机床的减..
加工中心 钻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模具 医疗 电子
2012模具检测新技术应用与检测案例分析会议
测量 模具
Creaform 公司成立于 2002 年的 Creaform 是世界级的创新技术公司,专门提供 3D 数字化解决方案。Creaform 将每一个 3D 处理方法和技术与涵盖 3D 所需的、各项范围内的创新解决方案整合在了一起:3D 扫描、逆向工程、检测、风格设计和分析、数字化制造和医学应用。其范..
形创 测量 模具
Delcam公司是世界领先的专业化CAD/CAM软件公司。Delcam Plc总部位于英国名城Birmingham,是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公司。Delcam软件的研发起源于世界著名学府剑桥大学,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Delcam软件系列横跨产品设计、模具设计、产品加工、模具加工、逆向工程、艺术设计与..
测量 模具
蔡司公司自从1846年创立至今已有160余年历史,无论是光学镜头、玻璃、工业测量仪器、显微镜、医疗仪器等等在全球都居于前列。如今蔡司拥有员工35000多人,在德国本土以外有35个子公司,15个生产基地。  在三坐标测量仪器领域,1973蔡司成功制造出世界上第一台CNC三坐标..
蔡司 测量 模具
法如科技,世界领先的便携式计算机辅助三维测量设备系统及软件供应商。法如专业从事设计、开发、推广和销售便携式在线计算机辅助三坐标测量设备,以及用来创建虚拟模型或对现有模型进行评估的专业软件。截止到2011年,全球已安装了超过26,000台设备,并拥有13,000多位客..
FARO 测量 模具
2012年6月1日,DMC2012的第二天,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中华检测网协办的《第二届模具检测新技术与检测案例分析会议》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2—M17会议室隆重召开。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李玉华女士出席,并致辞。 第二届模具检测新技术..
DMC 测量 模具
2012 年6月1日,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公司和中华检测网协办的“第二届模具检测新技术应用与检测案例分析会议”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 本届会议主要结合模具产业的发展趋势,致力于在模具行业以及测量、检验、自动检测与控制等方向,搭建了一个高..
加工中心 测量 模具
大幅度缩短金属模具的生产周期 实际样品展示 加工 时间 : 52 小时 工序完成 Cycle time : 52 hr Finishing only 加工条件 Machining conditions ( Finishing only) 大隈机械 大隈 okuma 龙门加工中心 MCR | H 汽车 模具 应用案例
大隈机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汽车 模具 机械
自古埃及时代至今,化妆品一直广受女士青睐,而其内在珍贵材料更要求拥有安全而美观的包装,其包装需满足开合快速与简便,德国施文化妆品集团专注于高品质塑料包装解决方案,借助于蔡司顶级复合式测量中心O-INSPECT,满足了其可靠与快速检测的要求。 德国施文集团作为一..
蔡司 测头 测量 模具 电子
区分高科技刀具与常规刀具体现在刀具几何设计细节的差异上,而这些重要的细节只在建立新一代编程系统时使用。系统按照所要求的刀具几何参数为基础,再计算出工具磨床上所需5轴刀具运动的距离。NUMROTOplus软件不仅在技术标准上而且在高科技刀具研磨领域具备全覆盖功能,..
测量 模具
全球经济的进一步一体化,制造业竞争显得越发激烈。如何缩短生产周期并降低成本,成了制造业首要考虑的问题。提高产品的开发速度和生产的柔性化程度成为共同的目标。 快速模具制造技术(RT)就是适应这种市场需求,能快捷、方便地制作工具和模具的一种新型技术。以快速成..
模具
手机外壳按键的加工有3个关键的技术要求:一是表面粗糙度要好,需要达到Ra0.2mm左右或者更高;二是电火花成形加工出来的表面的粗糙度一致性要非常好。目前各大手机厂商对外壳件的表面纹路都有非常苛刻的要求;三是对加工速度的要求。 我们采用了FO 350 SP电火花机床来加..
机床 模具
为了充分利用现代CAD/CAM技术的发展优势,使工厂生产的模具和产品符合CAD主体设计的图形,其检测和验证均采用开放形式,以满足利益要求。 长期以来,模具制造商和客户一直在使用着由CAD和CAM提供的数字技术。 这些技术一直在设计和生产领域中应用,包括CNC数控加工、EDM..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模具
为配合上汽集团赛科利实现这个目标,Sescoi公司也将一直紧跟着前沿加工技术的发展脚步,进一步提高WorkNC的性能成为坚强的技术后盾,使上汽集团赛科利生产的模具产品继续在同类产品中保持领先水平。
西思科尔 WorkNC 软件 模具
  硬质合金丝锥的成功应用取决于刀具的夹持刚度和进给的控制精度。对于大多数加工方式来说,这些加工条件是理所当然的。但是对于攻丝来说,这些条件才刚刚变为现实。
夹头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刀具 模具
在手机外壳模具加工方面,高速铣机床MIKRON HSM 500也是最佳选择。该机型行程:XYZ轴:500mm×450mm×350mm,快移速度40m/min,加速度1.7g,刀库数量36把,主轴转速42000转,刀柄型号 HSK E40,数控系统海德汉iTNC530。 该试件材料:S136H钢,硬度HRC52,尺寸:170mm×110m..
铣床 机床 模具
可转位铣刀加工工件时总是伴随着振动,在车间里,可以感受到振动带来的熟悉的声音和感觉。当通过增大刀具的切削深度来提高金属切削率时,往往会损坏刀具的刃尖,缩短机床的寿命。 除了提高机床性能外,还有一种方法可以改善加工状况,那就是使用仿形铣刀。这种刀具又称..
仿形铣刀 立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模具 机械
世界上没有满足各种切削加工要求的万能刀具夹头。每个刀具夹头系统都有其独到的优点,对刀具夹头有个性化用途和需求的用户必须进行测定。
雄克 夹头 刀柄 刀具 模具
作为现代产品生产的关键工装——模具的设计与生产周期、产品精度和使用寿命,也日益成为企业的新产品开发周期是否具有优势的决定因素。所以中国的模具制造业迎来的是良好的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高进给铣刀 夹头 铣床 铣刀 刀具 汽车 模具
模具行业对加工精度的要求远远高于普通加工。因此,如何根据其特点和优势选用合适的刀具夹头,是模具加工中必须引起高度关注的重要课题。
夹头 机床 汽车 航空 模具
难加工材料的加工一直是制约机械加工生产效率的瓶颈,而要提高加工效率需要首先了解什么是难加工材料,以及难加工材料的一些特点。 在铌合金的加工中,我们主要使用焊接刀具,刀具的牌号一般选用的是YD系列和YW系列的硬质合金车刀。铌合金材料均具有热传导率较低的特点..
立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航空 模具
随着立方氮化硼材料和优质现代陶瓷刀片的开发应用,淬硬材料的加工能实现以车代磨、以铣代磨。铣削是断续切削,以铣代磨除用CBN和陶瓷刀片外,强韧性好的超微粒硬质合金再加表面涂覆高红硬性优质涂层的刀具也能胜任加工淬硬钢材。本文介绍了三菱公司开发的MHS型淬硬模具..
麻花钻 钻头 孔加工 模具
众所周知,山东潍坊福田模具有限公司是国内汽车模具加工最大的企业之一,主要从事车身、车门、车顶、侧门等汽车配件模具的设计开发和制造,具有整车车身数模协调匹配能力。福田模具不仅只为北汽福田服务,而且先后为福田公司奥铃轻卡、奥铃轿卡、风景爱尔法、欧曼中重卡..
西思科尔 WorkNC 软件 模具
上海夏普模具工业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简称:SSMC)是由日本夏普集团与天昇电气工业株式会社合资成立,投资金约为750万美元,公司成立于1997年5月,于1998年5月正式投产,主要立足于设计和制造液晶电视,汽车和家用电器行业的塑料注塑模具,给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高品质..
西思科尔 WorkNC 软件 模具
WorkNC 用于长期生产 作为 ARRK 公司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自 Sescoi 在上世纪八十年代晚期推出 WorkNC CAM/CAD 系统后,SERMO 就一直使用该系统。 << WorkNC 5 轴模块的可靠性为我们的成功做出了极大贡献。 >> Julien Golly,Sermo 法国公司 CAM 经理 ARRK 公司的一部分..
西思科尔 WorkNC 软件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