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应用案例 第2页

传统的模具制造技术需要历经几个十分耗时的步骤,这些步骤大大减慢了模具制造企业的生产柔性和品种多样化制造的进程。如果模具制造过程能加速,模具制造企业将在短期内生产出数量和种类更多的模具。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模具
丰田,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其模具设计和制造技术达到了世界一流的水平,在管理和技术方面都有独到之处。世界汽车模具制造技术正在向这些方向发展:计算机前的操作逐步代替现场操作,以高精度加工代替人的手工劳动,模具的设计、制造高度标准化,单件生产方式向流水线式生..
汽车 模具
五轴加工是数控加工当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这一技术已经在船舶、航空航天、汽车、轻工、医疗等高精密仪器制作的领域广泛应用。传统模具加工当中,普遍采用三轴加工中心和立式加工中心来完成工件的铣削加工。随着我国的模具制造加工技术不断的发展,传统的立式加工中心和..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汽车 模具
我们公司主要负责为客户制造定制的注塑模具,我们的目标是快速交付。要实现这一目标,我们需要更快地完成开发过程。目前,我们正尝试使用桥模和生产模具来满足这一需求。通过将PowerShape和PowerMIll与我们的系统相结合,我们构建出一套周边软件,让许多命令都实现自动..
Autodesk 模具
我们拥有高速铣床及EDM机床,另外,我们还构建了基于二者的自动化加工系统。我们在许多领域均有杰出表现。起初,我们为汽车行业提供经典模具。此外,我们也知晓如何开拓医疗行业,例如,牙齿重建工作。当然,我们还为航空航天业提供涡轮叶片方面的EDM解决方案。我们面对..
Autodesk Autodesk PowerMILL 模具
PowerShape非常便捷好用。如果我要使用运行其他Parasol内核的其他的CAD软件,那么我可以将文件共享给这些软件,他们讲生产与此处相同的外观和实体。
Autodesk 软件 汽车 模具
自从采用现在这种加工方式以来,我们实质上已经不需要再把一些工作放到低成本的国家/地区去做了。我们正在把自己丢掉的工作拿回来,而PowerMIll在其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Autodesk Autodesk PowerMILL 模具
Autodesk会派人过来和我们的人员一起工作,以便让我们的程序员快速熟悉软件。整个过程我们要做的是,将模型导入到PowerShape,将它调整到我准备惊喜加工所使用的方向,然后传输到PowerMIll,进而开始加工。
Autodesk Autodesk PowerMILL 车床 铣床 车刀 软件 模具
借助PowerMIll和PowerShape之间的交互式操作,我们可以轻松完成工作。这种交互显著地简化了制造流程,能够迅速获取文件并将其加载到机器中,然后立即开始进行加工。
Autodesk 软件 模具
许多人没有意识到,使用PowerMIll和PowerShape可以自定义一切。编程中每一步操作均有一个宏命令,可以利用相关的宏来执行所需操作。可以直接使用宏编程,也可以将其与Visual Basic结合在一起,并创建自定义的自动化编程插件。
Autodesk Autodesk PowerMILL 模具
在模具的制造流程中,常常需要面对各种测量需求,除了精度的要求,还有来自复杂形状的挑战。您是否正在寻找一个能最大程度地满足您不同测量需求的解决方案?最佳答案就在这里,看 FARO 解决方案如何让模具制造如虎添翼。
FARO 测量 模具
汽车灯具模具的设计制造,作为复杂曲面注塑模具的高端应用,具有越来越广泛的市场需求和更高的利润,因而在我国已经逐步发展成为一个专门的行业,在深训、广州、江浙一带已有数个模具厂家转为灯具模具的专业制造企业。随着汽车行业在我国飞速发展,各汽车灯具制造厂迫切..
汽车 模具
近几年来,3D打印在全球掀起一股技术革新浪潮,尤其是对模具行业的影响不容小觑。“3D打印让我们通过快速而简化的模型制作,优化包装容器设计的初稿筛选、内部测评等过程,缩短了包装容器研发周期。同时,3D打印促进了年轻设计师的大胆创新,对新专利的开发和申请也起到..
加工中心 3D打印 模具
五轴加工是数控加工当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这一技术已经在船舶、航空航天、汽车、轻工、医疗等高精密仪器制作的领域广泛使用。传统模具加工当中,普遍采用三轴加工中心和立式加工中心来完成工件的铣削加工。目前,在模具加工当中普遍使用的是球头铣刀,模具加工当中使用..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模具
数控程序编制包含型面程序编制跟结构面程序编制,结构面程序又分数控操作员手动编制和编程员采用软件编制程序两种方式,手动编制程序存在影响加工效率以及存在危险性。为了提高数控加工效率,结构面尽量采取程序化。
Tebis 刀具 汽车 模具
五轴加工是数控加工当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这一技术已经在船舶、航空航天、汽车、轻工、医疗等高精密仪器制作的领域广泛应用。传统模具加工当中,普遍采用三轴加工中心和立式加工中心来完成工件的铣削加工。随着我国的模具制造加工技术不断的发展,传统的立式加工中心和..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汽车 模具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模具产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及人才的培训,航空航天领域的模具技术也有了飞速发展,航空航天产品不断向多样化和高性能化发展,也就是要求模具制造单位在短时间内为生产单位开发和投产提供高精度的模具。为了适应这一要求,公司充分利用数控加工及模具计算机..
航空 模具
在使用激光干涉仪前,先用步距规校对一下激光干涉仪,然后再用校对过的激光干涉仪对数控机床进行测量和修正,将会大大提高数控机床定位精度。
激光干涉仪 模具
三维测量机的构成和测量原理;打印机用于打印测量结果;电脑系统用于运行自动控制软件和进行数据处理;三维测定机探测杆可在柔性工作平台上进行三维移动和测量;人工操作平台用于人工控制探测杆的移动和测量。软件系统的测量原理测量原理见图。在模具装配基准面上,做出..
测量 模具
在航空和汽车行业中,成型时一项至关重要的技术,该技术是如此重要,以至于使模具成为制造任何产品时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该技术的常见形式包括冲压成型,大多数汽车需要超过300种不同的模具才能完成制造过程。在模具市场中,日本制造的模具被公认为具有最高的质量,随..
FARO 便携三坐标 模具
要想用无心磨床更为有效地研磨硬质材料,就需要一台具有很好的抗振效果的设备,尤其是在砂轮高速转动时。同时,这台设备也需要有很好的刚性用以承受较高的切削力。
无心磨床 磨床 机床 模具
专门从事外圆磨削加工的车间经常需要转换工种,将工件从内径、外径磨床转换到无心磨床上加工。如果能够了解这种转换背后的合理性,那么就能够确定无心磨床究竟在什么地方能够发挥其最大的作用了。
无心磨床 磨床 模具
使用接触式测量方法,操作人员必须先利用FaroArm获得数千个数据点。使用这种方法进行逆向工程不仅耗费时间,而且几乎是不可能实现的,对于性质更加复杂的客户设计来说尤其如此。出于上述原因,DYMOL最初选择将这类需要进行非接触式三维扫描的项目外包给其他公司。然而,..
FARO 便携三坐标 模具
车轮之于汽车就犹如水之于船,车轮的品质是否过关,直接影响到汽车的行车安全和驾驶体验。同时,车轮轮毂的酷炫造型往往能为一款车的整体美观度锦上添花。如何生产出既美观又高品质的车轮是汽车配套企业不断探索的方向。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汽车 模具
由于长期工作,五块瓦、主轴磨损,表面粗糙度、几何精度下降,油膜刚性下降,使主轴受力后产生径向跳动,工件形成振纹;由于润滑油粘度的下降,使得轴承处于边界润滑状况,较大的轴承载荷使磨屑微粒划破摩擦副工作表面的润滑油膜而呈高应力的固相接触,产生较为强烈的变..
无心磨床 磨床 模具
中图仪器SJ6000激光干涉仪为客户直驱平台定位精度的测量和验证提供了良好的解决方案,精度达到纳米级,在稳定的实验条件下满足了客户测量和校准的要求,提高了客户产品的质量和检测效率,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
中图仪器 激光干涉仪 模具
使用 Tebis 软件可提高刀具制造的整个 CAD/CAM/NC 工艺链水平。从设计到组装,您可通过 Tebis 控制每个环节。模具的所有变更信息可以通过逆向工程返回到设计和数控编程系统。您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加工、材料、试模和修模的成本,加快整个流程。
Tebis 模具
近些年3D打印逐渐被应用于生物工程、军事和汽车等,而在汽车上,Urbee 是世界上第一辆3D打印汽车,它的车身覆盖件等材料是用3D打印机制造的,当时可谓是轰动一时。经过不断发展,3D技术已经能逐渐运用到一些金属零部件的打印。宝马如今参与风投公司 Desktop metal的背后..
3D打印 汽车 模具
万能磨床是用模具对基件加工处理的一种机床,而万能外圆磨床指的就是圆柱形、圆锥形展成的外表面和轴肩端面的磨床。对硬度较高的基件或金属件来说,万能磨床的效果较为突出。由此,紧固件标准常会采用一些硬度高的金属等原材料加工生产,万能磨床在紧固件行业的应用也较..
万能磨床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万能外圆磨床可分为圆柱体工件在外径和表面上的外圆磨削和钻孔或柱形部件在内径表面上的内圆磨削。能够同时满足两种磨削工艺的设备,由于加工的产品范围很广,因此需要很好的柔性化和很多的技术诀窍。应用于外圆磨削的典型工件便是电机的轴、泵齿轮、各类注塑模具、导向..
万能磨床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当代模具加工制造行业发展迅速,模具行业的市场竞争也日益激烈——在加工周期要求缩短、成本要求降低的情况下,精度要求不降反升。模具制造企业如何在市场竞争中胜出?通过大会宣讲以及实地参观,海克斯康为与会代表全面展示了其数字化测量技术如何助力模具“智”造,力..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模具
一直以来,对大型工件的快速、高精度3D全尺寸检测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现在,北京天远三维科技有限公司潜心研发了全新的3D摄影测量系统DigiMetric,被誉为新一代的数字三坐标,开创了大尺寸工件快速3D测量技术领域的新纪元。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模具 机械
汽车、工业模具配件发展已是模具发展的重要方面。所以好的模具配件对汽车、工业也有着很重要的作用。如果能生产出更好的模具配件,这就需要有一定的高精密检测设备,如三坐标测量仪来做为依托。七海测量,国内三坐标测量仪生产销量排名第一的企业。主要生产三坐标测量仪..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模具
ROMER 绝对关节臂在三环富兰特的使用,加速了企业模具调试、试制的节奏,帮助企业进一步提升模具制造能力。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模具的型芯型腔与导柱导套的匹配如果出现偏差,可以通过三坐标测量机找出偏差值以便纠正。在模具的型芯型腔轮廓加工成型后,很多镶件和局部的曲面要通过电极在电脉冲上加工成形,从而电极加工的质量和非标准的曲面质量成为模具质量的关键。因此,用三坐标测量机测量电极..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热装夹头的各次装刀操作之间具有极佳的一致性,这对于高速运转的模具加工车间特别有利。例如,由不同操作人员在热装夹头上进行的装刀操作都具有相同的状态,不会受到各种变数(如夹爪压帽过紧或过松、夹头未充分清洁等)的影响。此外,如前所述,热装夹头的平衡重复性也极..
夹头 模具
很多时候在用平面磨床加工精磨模具时,比较头疼的可能就是磨床的振动了。因为磨床的振动直接会影响到模具加工的精度效果,比如有震动波纹啊,表面光洁度不好啊。如果是精密成型研磨,做插件连接器类模具,切沟槽等,那设备振动根本就无法修整好砂轮,砂轮修整的光滑均匀..
平面磨床 磨床 机床 模具
一个平面磨床的专业生产商在Grindtec展会上展示了他更加全面的平面磨床和成型磨床产品系列。从加工质量方面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相比,ACC系列产品在成品的加工精度和非常高的工作速度上表现的尤为突出。
平面磨床 磨床 模具
复杂形状的回转体或回转体端面具有复杂型面该怎样加工呢?当然人们马上可以回答,既是回转体,应该用车削。但是有些复杂形状车刀难以切入,又由于复杂形状各处切削条件不同,加工表面质量,切屑处理性能各异,往往难以达到图纸的设计要求。针对此问题,该怎么办呢?三菱..
仿形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模具
仿形车刀在行星式bookmark0塑料管材切割机中的应用bookmark1机关键技术的革新做一论述。bookmark2王建国:仿形加工;行星式;切割机bookmark3塑料管材切割机的作用主要是将连续挤出成型的塑料管材按照预设长度切割成段,同时根据不同的技术要求,切割成平口或倒角。目前..
仿形车刀 车刀 刀具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