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技术资料 第22页

模具领域是机床工具行业广阔市场领域之一。近年来,我国模具产业总产值保持13%年增长率。模具行业的迅猛发展对于机床工具行业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而机床工具行业的发展也对模具行业的升级换代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在此背景下,机床行业年度盛会EASTPO2007为模具企业提..
机床 模具
模具领域是机床工具行业广阔市场领域之一。近年来,我国模具产业总产值保持13%年增长率。模具行业的迅猛发展对于机床工具行业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而机床工具行业的发展也对模具行业的升级换代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在此背景下,机床行业年度盛会EASTPO2007为模具企业提供..
模具
众所周知,不锈钢是以VA、Inox、Nirosta、Chromargan这样的技术术语出现的。在德国工业标准DINEN10088中,这些不锈钢已是标准化了的。不锈钢根据其适合某种应用情况的成分约可分为120种。 所有这些材料是以其较好的化学稳定性而出名。因此,不锈钢一方面由于它合乎卫生标准..
铰销 模具
以色列Cimatron中国公司,即思美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从2007年初正式成为中国模具工业协会的团体会员,这是中国模具工业协会的唯一一家国外CAD/CAM软件厂商会员。此举标志着Cimatron公司与中国模协的合作更进了一步,也说明了,作为中国广大工模具企业的、政府级别的管..
模具CAD 软件 模具
日本泰珂洛(Tungaloy)开发出切削刃采用cBN(立方晶氮化硼)烧结体的圆头槽铣刀“BBB2000形”,并已开始销售(图)。该产品前端的半球状切削刃整体采用cBN烧结体制作。可直接切削淬火后变硬的模具,从而可节省后工序的精加工过程。售价为2万5200~2万6250日元(含税)..
槽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机械
模具是工业生产中使用极为广泛的重要工艺装备。采用模具生产制品及零件,具有生产效率高、节约原材料、成本低廉、保证质量等一系列优点,是现代工业生产的重要手段和主要发展方向。许多现代工业的发展和技术水平的提高,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模具工业的发展水平。模具工业..
模具
  今天,在美国的数以千计的加工企业从事用于模板、压模或冲模等似乎是无极限的消耗品和工业产品硬工具的加工。为了适应关于更高工具质量的客户期望和竞争压力,更短的转向时间和更低的成本,许多模具工厂正升级他们的针对高速精加工能力的工艺。这种途径的主要好处是..
刀具 模具
针对生产的模具高速铣的刀具方案 今天,在美国的数以千计的加工企业从事用于模板、压模或冲模等似乎是无极限的消耗品和工业产品硬工具的加工。为了适应关于更高工具质量的客户期望和竞争压力,更短的转向时间和更低的成本,许多模具工厂正升级他们的针对高速精加工能力..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