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技术资料 第20页

Cimatron集团将展 示 CimatronE 和 GibbsCAM 的新版本 为工模具和制造业提供CAD/CAM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以色列Cimatron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代码:CIMT),将在9月8日至13日,在美国伊利诺斯州的芝加哥市举办的国际机床制造技术展览会(IMTS)上推出CimatronE和GibbsCAM产品线。 “I..
软件 模具
很早之前,自动化就在机床中确立了自己的地位。其选项从刀具自动交换到将机床集成到复杂的自动化生产线上。同时,集成各种工艺流程的自动化趋势也愈发明显。 如今,自动化加工的范围已超过了单个的加工工艺。在2007年的世界机床展上,我们向公众展示了自动化可使各种生..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模具 机械
提高切削效率、降低加工成本是金属切削技术长期追求的发展目标。一般来讲,提高切削效率、降低加工成本主要有三个途径:提高切削速度、提高进给速度和提高切削深度。 1.高速切削  切削速度的提高反映了机械制造整体技术水平的进步,为机械制造业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
高进给铣刀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访北京数码大方科技有限公司(CAXA)技术总监王延伟 2008年5月12-16日,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ie & Mould China 2008)上,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号馆的CAXA展台上,由CAXA自主开发的数控机床以及数控车间解决方案的技术讲座吸引了众多观众..
模具
住研公司乘International Die & Mould China 2008之机,隆重推出08版“全新概念”模具加工解决方案——“龙腾1号”,全力支持中国制造业腾飞。该方案明确提出了“第三代CNC加工技术”的新概念,从全新的视角阐明了这一代技术所需关注的主流问题和解决标准,能够有助于中..
刀具 模具
目前,汽车模具企业在汽车工业快速发展的推动下,面临着降低成本和缩短交货周期的双重压力。为了提高加工效率,大量高主轴转速的加工中心被广泛应用到实际生产中,于是原先采用的涂层硬质合金立铣刀已不能满足加工要求。
立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团结协助的专家团队 创造高质量的服务 “昨天的创新就是今天的标准”,这句话也同样适用于涂层领域。现在,仅几微米的涂层厚度就可以决定刀具的高性能。越来越多的用户发现,标准涂层并不能与大多数的生产加工进行完美的匹配-只有“量身定制”的设备才能带来完美的效果..
模具
作为现代产品生产的关键工装——模具的设计与生产周期、产品精度和使用寿命,也日益成为企业的新产品开发周期是否具有优势的决定因素。所以中国的模具制造业迎来的是良好的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现代模具制造水平的高低、周期的长短取决于多方面技术的支..
高进给铣刀 夹头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的CoroMill Plura是整体硬质合金铣刀解决方案和先进应用技术的完美结合,无论是模具制造、航空航天零件铣削还是普通铣削,都可获得最佳的经济性。Plura系列可提供专为高速切削而进行了优化的高精度刀具。 当今模具加工的发展趋势是直接粗加工淬硬材料,以..
山特维克可乐满 高进给铣刀 立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航空 模具
为工模具设计和加工行业提供设计和制造软件的领导者 Cimatron 公司宣布有了一个新的合作伙伴,即在标准件库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软件开发商德国 CADENAS 公司。德国 CADENAS 公司的标准件库解决方案将与 Cimatron 公司的 CimatronE 软件的 8.5 版本结合,工模具制造者们通..
模具
团结协助的专家团队 创造高质量的服务 “昨天的创新就是今天的标准”,这句话也同样适用于涂层领域。现在,仅几微米的涂层厚度就可以决定刀具的高性能。越来越多的用户发现,标准涂层并不能与大多数的生产加工进行完美的匹配-只有“量身定制”的设备才能带来完美的效果..
赛利涂层 模具
本文介绍了剃齿切削的工艺,阐述了J-200A的详细研发过程及应用实例。 齿轮是现代机器和仪器中传递运动和扭距的重要零件。由于齿轮传递具有转动准确、传递力大、效率高、结构紧凑、可靠耐用等优点,因此齿轮传递的应用广泛,齿轮的需求量也日益增加。剃齿是齿轮加工中对..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2008 年 5 月 12 日 ~16 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 DIE & MOULD CHINA 2008 )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山特维克可乐满以全新的品牌标识——“聚焦您的成功( Your success in focus )”为主题,向与会观众集中展示了冲压模和塑料模加工样品和..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大隈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今天的可转位刀片立铣刀能在宽范围的小直径立铣加工用于替代传统的高速钢或整体硬质合金。虽然高速钢和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仍是用于轴向切深长的仿形切削的最佳选择,可转位刀片立铣刀对于涉及小到高达 16mm 中等轴向切深的大批量小直径加工提供一个更经济的替换物。 可..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www.mmsonline.com.cn/brand/mmsonline/vip/portal.jsp?id=9da79f56230615a73f799724fe6b9660
测量 软件 模具
//www.mmsonline.com.cn/mmsonline/_08-772f10572482f729b1c0877048304a97.shtml
模具
昆山亚克翔捷模具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2 年 10 月份,总投资额 500 万美元,地处中国经济最发达的长江三角洲地域 -- 江苏省昆山市,紧邻国际大都市上海。公司专业从事塑料模具、精密塑料制品的生产和加工,配置了丰富的人力资源和一流的生产设备。 在使用加工软件方面, 2004 ..
模具
CoroMill 300 以及 Plura (金刚铣)立铣刀,配合 CoroGrip 夹持系统一起使用能获得最佳的效果,使生产率进一步提升。传统的方法因为采用的是热装刀柄,悬伸较长所以性能欠佳。采用新型等高线轮廓顺铣能使表面精度显著提高。 材质为45HRC淬硬钢的香水瓶模具加工 客户案..
刀具 模具
工模具制造者心中的高级模具设计工具 源于工模具制造者又服务于工模具制造者 丰富适用的工具,最大限度地提高劳动生产率 高效的基于向导的功能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界面,完全为了提高速度而定制的 缩短交付时间――提高产品质量和劳动生产率 方便、快捷的预设计功能 Cima..
模具
//www.mmsonline.com.cn/brand/mmsonline/vip/portal.jsp?id=402880f701cc49670101cc63520c72fd
模具
//www.mmsonline.com.cn/brand/mmsonline/vip/portal.jsp?id=ccd93d92255c41556e6b253c59bef45e
刀具 模具
//www.mmsonline.com.cn/brand/mmsonline/vip/portal.jsp?id=ccd93d92255c41556e6b253c59bef45e
刀具 模具
在切削油中,为了提高切削性而加入各种高压添加剂,其中也有氯系高压添加剂。在焚烧切削油的废液时,会产生剧毒性、致癌性、畸形性的二氧环己烷。因此,迫切要求切削油的非氯化。在德国和北欧、较早以前就已禁止使用氯系高压添加剂。
切削油 润滑 模具
点击视频//www.mmsonline.com.cn/tv/mms/detail.jsp?id=64 转载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