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技术资料 第16页

致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仅代表Sescoi公司全体员工恭祝各位新年快乐,衷心地感谢国际金属加工网对Sescoi公司一如既往的支持,更感谢广大客户对我们的支持!您的支持是我们今后做好工作的动力,您的满意永远是我们追求的目标,让我们在新的一年继续真诚合作,共创双赢,Sesc..
西思科尔 软件 模具
2012年11月14日—17日,海克斯康以310平超大展位,8大测量产品线全面计量解决方案盛装亮相DMP 2012,为模具行业用户带来点铁成金的全面计量解决方案。 欢迎莅临海克斯康展位:E1-A070 拍照测量技术:毫秒之间获得海量数据 海克斯康计量拍照式测量系统,致力于为制造业尤..
海克斯康 DMP 测量 模具
2012年10月25日, WorkNC Dental自动化CAD/CAM 义齿加工软件将联合众多合作伙伴:Imetric®, DentalWings, DATRON® and Willemin Macodel®等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举办完全开放的种植修复体5轴加工解决方案VIP 论坛。 WorkNC Dental 的工程师和合作伙伴将现场演示高效自动..
西思科尔 WorkNC 工业软件 机床 软件 模具
2012年,全球经济前景尚不明朗,风口浪尖上的中国模具制造业,尤其是中小型企业,更显得风雨飘摇。一方面,原材料、人力等成本居高不下,另一方面,模具加工周期要求尽可能缩短,成本要求尽量降低,精度要求却不降反升。模具制造企业几乎再次面临“要么做大做强,要么淘..
测量 汽车 模具
高速钢麻花钻头与普通素钢柄 相接,是异种材料的焊接,其主要困难是两种材料的化学成分,力学性能不同,在焊缝区容易产生裂纹,经试验,采取一些必要的措施,可成功进行焊接。
麻花钻 钻头 孔加工 模具
目前国际上高速切削加工技术主要应用于汽车工业和模具行业,尤其是在加工复杂曲面的领域,工件本身或刀具系统刚性要求较高的加工领域,显示了强大的功能。其高效、高质量为人们所推崇。随着我国市场经济的蓬勃发展,作为制造业的重要基础的模具行业迅速发展,这为高速铣..
铰销 加工中心 铣床 汽车 模具
汽车是消费品中较大的工业产品。汽车覆盖件是覆盖发动机和底盘构成汽车车身的零件。因此,其结构尺寸的大小,取决于车身分块的大小。从覆盖件本身的功能角度考虑,分块应当是越大越好。从车身的整体制造工艺性角度分析,也应当是越大越好。因此,覆盖件结构尺寸一般都比..
镗铣床 铣床 汽车 模具
模具作为一种高附加值的技术密集产品,它的技术水平已经成为衡量一个国家制造业水平的重要评价指标之一,而要提高模具技术水平不仅要有技术水平,更基础的是要有先进的制造设备及制造和控制技术的支持,模具加工采用传统的普通设备已经难以适应高效率,高质量,多样化的..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模具
2012年8月15日,第三届CONTROL CHINA一站式解决测量测试难题展会首次移师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并盛大开幕。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现身展会现场,为行业用户带来一手资讯。据悉,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每年一届的全世界最大的质量测量测试行业的展会CONTROL的基础上,自2012年..
测量 汽车 模具
沈阳机床ASCAMILLT-2560w高速动梁龙门加工中心是沈阳机床集团与德国希斯公司合作生产的,既有德国“世界工匠”的领先水准,更包含着“中国制造”的成本、速度、市场的巨大优势。 CCMT2012中沈阳机床展出的ASCAMILLT-2560w高速动梁龙门加工中心是由沈阳机床集团中捷机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模具
随着航空航天制造业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崭新的理念和方案被应用到产品的设计和制造过程中。例如合金材料和整体结构件的大量使用,对数控机床本身和加工工艺提出了全新的要求。精确、快速和小批量生产又要求机床在具有良好精度的同时,具有足够灵活的柔性。瑞士斯达拉..
加工中心 模具
在汽车模具的精细加工中,电加工机床理应是首选。作为世界电加工设备的顶级供应商,瑞士夏米尔以其对电火花加工机床的半个世纪的深刻理解和精心研究,能为高附加值的汽车模具加工提供高品质的解决方案! 精益求精的解决方案 当前对高档模具的要求是型面纹理清晰,即表面..
汽车 模具
2012年7月6日,在GF阿奇夏米尔航空航天、家用器具应用技术中心的开幕庆典上,一款最新机床——小孔机Drill 300在亚洲首次亮相。这是GF阿奇夏米尔推出的一款专门针对航空航天冷却孔的加工专用机床。 DRILL 300采用紧凑的一体化机床结构,将放电单元,电介液单元,运动单..
孔加工 航空 模具
编程是制造业的一个领域,对于提升与简化加工流程具有重大的潜在意义。这要归功于先进的机床智能化,今天的编程工序才变得愈加自动化。 尽管向低收入国家外包生产是一种趋势,但是能够在接到订单后的短时间内制造出复杂的定制工件、刀具与模具的制造商将拥有良好的市场..
模具
作为现代产品生产的关键工装——模具的设计与生产周期、产品精度和使用寿命,也日益成为企业的新产品开发周期是否具有优势的决定因素。所以中国的模具制造业迎来的是良好的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现代模具制造水平的高低、周期的长短取决于多方面技术的支..
高进给铣刀 夹头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在过去的几年里,世界范围内的模具制造业都得到了飞速的发展。数控机床和刀具技术的进步极大地提高了模具制造的速度和精度,这样的结果是10年以前所无法想象的。今天,CAD/CAM已经普及,高速加工也已经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并已成为模具制造的必备技术之一。 近年,模具制..
模具
从现阶段企业在数控加工技术应用方面的实际出发,结合作者丰富的实际经验,从数控加工的工艺技术信息的管理与工艺信息化建设、CAD/CAM/CAPP软件的应用、数控程序的编制与技术应用开发、车间生产管理等多个方面探讨了实现高效数控加工的途径,希望能为广大读者有所借鉴。..
模具
模具的高速精加工依靠如今的机床主轴转速能力是部分可行的。不管使用的设备是小型立式加工中心还是最新的大型卧式加工中心,现在的主轴能很容易地达到10000r/min的转速。这种速度很容易被今天的刀具安全夹持方式所承受,这些夹持方式包括精密弹簧夹头或热胀刀柄、机械或..
夹头 模具
1、使用领域广: 汽车零部件、3C消费电子产品、通讯器材、航空医疗、模具制造等。 2、合理设计: 立柱和床身的连接在传统螺栓连接基础上,增加了国外先进的粘接专利技术,使用特殊的粘结剂和严格的粘合工艺,使机床床身和立柱更加紧密地合为一体,极大地提高了机床的减..
加工中心 钻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模具 医疗 电子
2012模具检测新技术应用与检测案例分析会议
测量 模具
Creaform 公司成立于 2002 年的 Creaform 是世界级的创新技术公司,专门提供 3D 数字化解决方案。Creaform 将每一个 3D 处理方法和技术与涵盖 3D 所需的、各项范围内的创新解决方案整合在了一起:3D 扫描、逆向工程、检测、风格设计和分析、数字化制造和医学应用。其范..
形创 测量 模具
Delcam公司是世界领先的专业化CAD/CAM软件公司。Delcam Plc总部位于英国名城Birmingham,是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公司。Delcam软件的研发起源于世界著名学府剑桥大学,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Delcam软件系列横跨产品设计、模具设计、产品加工、模具加工、逆向工程、艺术设计与..
测量 模具
蔡司公司自从1846年创立至今已有160余年历史,无论是光学镜头、玻璃、工业测量仪器、显微镜、医疗仪器等等在全球都居于前列。如今蔡司拥有员工35000多人,在德国本土以外有35个子公司,15个生产基地。  在三坐标测量仪器领域,1973蔡司成功制造出世界上第一台CNC三坐标..
蔡司 测量 模具
法如科技,世界领先的便携式计算机辅助三维测量设备系统及软件供应商。法如专业从事设计、开发、推广和销售便携式在线计算机辅助三坐标测量设备,以及用来创建虚拟模型或对现有模型进行评估的专业软件。截止到2011年,全球已安装了超过26,000台设备,并拥有13,000多位客..
FARO 测量 模具
2012年6月1日,DMC2012的第二天,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中华检测网协办的《第二届模具检测新技术与检测案例分析会议》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2—M17会议室隆重召开。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李玉华女士出席,并致辞。 第二届模具检测新技术..
DMC 测量 模具
2012 年6月1日,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公司和中华检测网协办的“第二届模具检测新技术应用与检测案例分析会议”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 本届会议主要结合模具产业的发展趋势,致力于在模具行业以及测量、检验、自动检测与控制等方向,搭建了一个高..
加工中心 测量 模具
大幅度缩短金属模具的生产周期 实际样品展示 加工 时间 : 52 小时 工序完成 Cycle time : 52 hr Finishing only 加工条件 Machining conditions ( Finishing only) 大隈机械 大隈 okuma 龙门加工中心 MCR | H 汽车 模具 应用案例
大隈机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汽车 模具 机械
自古埃及时代至今,化妆品一直广受女士青睐,而其内在珍贵材料更要求拥有安全而美观的包装,其包装需满足开合快速与简便,德国施文化妆品集团专注于高品质塑料包装解决方案,借助于蔡司顶级复合式测量中心O-INSPECT,满足了其可靠与快速检测的要求。 德国施文集团作为一..
蔡司 测头 测量 模具 电子
编程是制造业的一个领域,对于提升与简化加工流程具有重大的潜在意义。这要归功于先进的机床智能化,今天的编程工序才变得愈加自动化。 尽管向低收入国家外包生产是一种趋势,但是能够在接到订单后的短时间内制造出复杂的定制工件、刀具与模具的制造商将拥有良好的市场..
刀具 模具
2012 年 5 月 31 日 -6 月 3 日,中国国际模具、制造应用设备及相关工业展览会( DMC2012 )将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瑞士 GF 阿奇夏米尔集团将携 8 台橙色线和 6 台蓝色线机床亮相,并进行现场加工演示,为您全面展示电子元器件模具、汽车模具和家用电器模具的专家解..
DMC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模具
在美国、德国和日本等工业发达国家,其模具工业近年来正在进行一场大规模的技术革命,这就是逐步用高速切削机床替代电加工设备,对模具型腔进行高效精密加工。这些机床主要包括各种高速数控铣床、加工中心等。 高速加工机床特点 1.大承重和高刚性 这是由于模具正在向大..
铰销 加工中心 铣床 模具
  说到加工中的困难工序,攻丝应该归入最困难的一类。在一般的金属加工中,通常是迅速切除金属并形成光洁表面,工序就算终结,但攻丝却不完全是这样。首先,攻丝后形成的螺纹必须符合标准规定并能和相配的紧固件旋合;其次,一般工序切削终了退出刀具十分简单,而攻丝..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模具
区分高科技刀具与常规刀具体现在刀具几何设计细节的差异上,而这些重要的细节只在建立新一代编程系统时使用。系统按照所要求的刀具几何参数为基础,再计算出工具磨床上所需5轴刀具运动的距离。NUMROTOplus软件不仅在技术标准上而且在高科技刀具研磨领域具备全覆盖功能,..
测量 模具
从模具设计初期涉及到的模型测绘,到模具加工工序测量、修模调整,到模具验收和后期的磨损修复检测、模具质量检测,来自海克斯康的测量设备不仅包含经典的固定式高精密三坐标测量机,还包括各种适合现场在线检测的测量设备,如便携式关节臂测量机、高效白光测量系统、大..
测量 模具
模具的高速精加工依靠如今的机床主轴转速能力是部分可行的。不管使用的设备是小型立式加工中心还是最新的大型卧式加工中心,现在的主轴能很容易地达到10000r/min的转速。这种速度很容易被今天的刀具安全夹持方式所承受,这些夹持方式包括精密弹簧夹头或热胀刀柄、机械或..
模具
全球经济的进一步一体化,制造业竞争显得越发激烈。如何缩短生产周期并降低成本,成了制造业首要考虑的问题。提高产品的开发速度和生产的柔性化程度成为共同的目标。 快速模具制造技术(RT)就是适应这种市场需求,能快捷、方便地制作工具和模具的一种新型技术。以快速成..
模具
多年来,国内工模具行业里不少企业已习惯了用二维图纸作为主要沟通工具的工作模式,不少技术人员也习惯了用二维视图处理几乎所有问题,公司还为此制定了完整的厂内规范,形成了完善的作图标准。然而近年来,随着模具工业的迅速发展,复杂的模具仅靠二维视图已不能清晰地..
模具
手机外壳按键的加工有3个关键的技术要求:一是表面粗糙度要好,需要达到Ra0.2mm左右或者更高;二是电火花成形加工出来的表面的粗糙度一致性要非常好。目前各大手机厂商对外壳件的表面纹路都有非常苛刻的要求;三是对加工速度的要求。 我们采用了FO 350 SP电火花机床来加..
机床 模具
为了使设计和生产形成流水作业,一家模具制造商决定采用单一CAD/CAM软件解决方案,以充分发挥其端到端的功能。 17年前,Moules工业公司从一个小型的母模制作车间起家,当时只有一个主要客户,是一家汽车密封件供货商。从那个小车间开始,Moules公司现在已经发展成为少数..
软件 模具
2012年3月28-31日,中国(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SIMM2012在深圳举行。GF阿奇夏米尔将携4台机床参展,并将以加工iPhone手机保护壳为例,展示GF阿奇夏米尔在精密注塑模具加工上强大的实力,完美证实我们是工模具及精密零件制造领域一流的系统供应商。 随着机械行业..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